暖心微电影寒冬发布 陪伴是对家人最好的爱

icon 2015-01-19 14:11:49
icon 0

  上周四由九阳股份倾情打造的年度公益微电影《陪伴是对家人最好的爱》正式发布。影片通过平实的表述,还原过年期间发生在普通人身上的寻常小事,由此提出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你的春节假期都去哪儿啦?”

暖心微电影寒冬发布 陪伴是对家人最好的爱 

  一直以来春节都是所有节假日中最特殊的,一方面是因为假期持续时间长,另外一方面则是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的象征。很多身在外地的游子 不论多么困难,过年都要回家看看。而另一项数据却显示大部分人春节回家后,在家陪伴父母的时间不超过两天,有些甚至更短。他们忙着补觉、忙着见同学、忙着 各种饭局聚会……却很难静下心来陪陪父母。这样的反差也正是此次九阳“求陪伴”公益微电影创作的初衷,主创团队表示,希望大家春节回家多陪在家人身边,好 好珍惜一年一次的团聚时刻。点此抢先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cyMTg0NTM2.html

 

  微电影上线几天来,九阳相关的微博活动话题阅读量已经超过4500万。有网友评轮:每年回家前都会想,要好好陪陪父母,但是每次都没有做到,今年无论如何 都不能那样过年了;也有人表示,一年下来忙着工作、应酬,其实很好陪家人,偶尔跟他们聊聊天他们就显得很开心,想想真的很惭愧……陪伴不只是一个抽象的概 念,更是一些用心的小事。因此,《陪伴是最好的关爱》中提出几点很平实的倡议:从三件小事做起——陪父母聊聊天、给爸妈做顿饭、为爸妈洗个脚,让过年不只 是回家,用陪伴给家人最好的关爱。

  据了解,公益微电影发布同期,九阳还将开展一系列活动,提供暖心足浴木桶等礼品,让大家过年回家时,为家人带上一份心意,让用心陪伴给这个春节带来更多团聚温情。(活动详情可关注九阳官方微信、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