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LG智能白电呵护全家健康

icon 2015-01-20 13:57:59
icon 0

摘要:除了满足基本日常需求之外,追求品质生活已成为当代社会的最新趋势。强身健体、购买保健产品和高额保险,人们对于自身健康的积极投资都表明健康生活 是实现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步。

  除了满足基本日常需求之外,追求品质生活已成为当代社会的最新趋势。强身健体、购买保健产品和高额保险,人们对于自身健康的积极投资都表明健康生活 是实现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步。正确选择家电所带来的科学饮食、深层洁净和清新的生活环境更是会为品质生活锦上添花,而LG白电无疑是提升健康、高端生活 品质体验的好帮手。

  科学饮食是健康的基石。LG G6000冰箱的空间科学理念可以存放不同食物,其新创空间科学使冰箱里的食物井然有序。4+1门的独特设计让消费者拥有更大存储空间,而啤酒、冷饮等饮 品还可以放入门中门内,方便拿取而且更省电;G6000搭载的99.99%抗菌过滤器采用先进的UV光催化抗菌技术,除臭效果强劲,有效净化冰箱内部空 气。除此之外,冰箱内部还带有乐扣乐扣密闭保鲜盒,实现食物分类独立存储,实现冰箱里所有食物都能“居者有其屋”。

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LG智能白电呵护全家健康

  对衣物的全面清洗也是保证不受病菌侵害的重要步骤,LG最新上市的蒸汽系列洗衣机则可以做到洗衣、杀菌、护理一步到位。搭配蒸汽功能,可强效去 除细菌和过敏原,把病菌消灭在“摇篮”阶段。此外,蒸汽功能还具有清新除皱、以及柔顺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的速净喷淋功能,省时又节能。LG蒸汽系 列洗衣机还可以针对不同污渍自主选择洗涤水温,用最低的能耗洗净衣物污渍,6种智能手洗洁净衣物的同时更精致呵护。LG蒸汽洗衣机带来更科学便捷的方式, 从内而外呵护全家健康。

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LG智能白电呵护全家健康

  拥有3重净化系统,有效驱除甲醛等有害气体,LG空气净化器致力为您完美还原新鲜空气。这款空气净化器有针对雾霾的强效过滤系统,可以有效过滤 空气中的二氧化氮、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负离子净化技术也可以过滤掉空气中的病原体和细菌,全方位净化空气。在韩国一经上市就博得各方好评,现已全面登陆 中国市场,让您在十面“霾”伏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家享受清新自然的空气。

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LG智能白电呵护全家健康

  新年伊始,让LG白电帮您关爱自己的同时也呵护家人,共同展开健康、高品质的新生活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