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年厚积薄发 迪信家具不止是家具

icon 2015-01-22 15:16:49
icon 0

摘要:迪信家具,一个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家具品牌,发展至今,已有33年历史。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坊,成长为今天的家具巨头,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迪信的成功有如空中楼阁,

  迪信家具,一个诞生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家具品牌,发展至今,已有33年历史。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作坊,成长为今天的家具巨头,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迪信的成功有如空中楼阁,陡然林立,毫无根据,其实不然,它的成长,实乃厚积薄发,33年风雨兼程的背后,是数百上千迪信人的精益求精,是道道生产工序的严格把守,是专业设计师的无数心血。

  时至今日,迪信家具所代表的,不止是家具,它还代表着行业中的道德楷模、家居界的风尚标以及多栖发展的优胜者这三个角色。

  行业中的道德楷模

  迪信从创立之初便坚定地走品质之路,33年过去了,它不但没有对自己有一丝放松,相反还更加重视对产品质量的把控。从原材料到上底漆再到上面漆,迪信家具的每一道工序都必须经过严格的检查才能包装出库,但凡有一道工序出了瑕疵,产品就要被扣下,这是迪信对自己的坚守,也是对消费者的负责。正是因为迪信家具多年不变对品质的坚守,才让它成为行业中的道德楷模,也成为无数家具企业争相模仿学习的对象。

  家居界的风尚标

33年厚积薄发 迪信家具不止是家具
迪信2012米兰中国当代设计展展出产品

  创新设计、创新思维一直是迪信家具赢得良好口碑和声誉的最宝贵源泉。在迪信家具的设计中,创新性地利用传统与现代的文化经典,揉合中西方最前沿的流行元素,演绎现代品质生活的新涵义。正因如此,迪信的每一件家具都堪称经典,一经推出必将引起一股新风尚,所以,迪信家具是家居界当之无愧的流行风尚标。

  多栖发展的优胜者

  8年前,整体家居刚进入中国,在无数业内人士还在踟蹰不前的时候,迪信家具率先进军整体家居行业。对于迪信这一举动,大多数人并不看好,但是,8年后的今天,随着迪信在整体家居业的发展壮大,大家不得不承认,迪信当时的决策是正确的。现在的迪信,已经成为家具行业为数不多的多栖发展的优胜者,它用自己的成就在向世人证明当初所作出的每一项决策,都是为了让企业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越行越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