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家具知识产权维权建起专家库

icon 2015-01-22 10:39:40
icon 0

摘要:近日,东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援助中心建立了“家具行业专利侵权判定咨询专家库”, 首批专家审查工作已经结束,共有33名专家通过审查可正式“入库”受聘履职。

  近日,东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援助中心建立了“家具行业专利侵权判定咨询专家库”, 首批专家审查工作已经结束,共有33名专家通过审查可正式“入库”受聘履职。该“智囊团”主要职责是协助家具快维中心开展快速维权执法,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就家具类专利侵权判定提供咨询意见;就家具类专利侵权事项及赔偿额估算,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和咨询意见;为政府管理和决策提供咨询意见和建议;参与家具行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为家具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咨询指导和对策建议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