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公园冰雪王国成京城旅游热点

icon 2015-01-22 16:02:41
icon 0

摘要:虽然今年北京城内尚未有规模降雪,但嬉雪滑冰的游乐场地并不稀缺。随着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持续推进,市民们参与冬季运动的热情也空前高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龙形水系旁的“冰雪王国”因雪质好、面积大、娱乐项目多,成为京城冬季旅游热点。

  虽然今年北京城内尚未有规模降雪,但嬉雪滑冰的游乐场地并不稀缺。随着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持续推进,市民们参与冬季运动的热情也空前高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龙形水系旁的“冰雪王国”因雪质好、面积大、娱乐项目多,成为京城冬季旅游热点。

奥林匹克公园冰雪王国成京城旅游热点

  市民们在雪场嬉戏

  嬉雪娱乐加体育比赛,点燃十万平米大雪场

  作为北京新奥集团精心打造的冬季品牌活动,“冰雪王国”利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龙形水系,塑造了占地约10万平米的超大规模冬季冰雪活动场地,雪场内设有冰滑梯、雪上飞碟、雪地旋转、马拉爬犁、狗拉爬犁、雪道雪圈、逍遥车、优波球、全地行车等项目,市民们可在此自由发挥,进行创意雪雕、雪地寻宝、雪地拔河等活动。

  为了助力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宣传冰雪运动与体育精神,“冰雪王国”还不定期组织雪地足球、雪地排球比赛,并邀请专业运动员和市民一起参与冰雪体育运动。活动组委会还准备了一批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亲笔签名的纪念门票相赠市民。

  据悉,自从元旦开门迎客以来,“冰雪王国”每天平均接待游客近万人,预计随着寒假到来,还会有更多游客加入到嬉雪娱乐之中。

  专业雪场确保雪质松软,安保到位省去市民担忧

  据“冰雪王国”主办方介绍,为了确保市民们的游玩品质,雪场的场地设置本身就很具有立体起伏感,同时他们今年特别配备了专业的压雪车,每天对场内积雪进行处理,确保雪质松软,同时还会根据雪场变化随时补充雪量。

  为了确保游客嬉雪娱乐的安保问题,活动组委会非常重视安保措施,在雪场每个区域都配备有安保人员,雪场内设有医务室。市民所购门票中也包含了保险费用,努力做到让市民无忧游玩。

  此外,雪场内配套有餐饮区域,营业时间段会持续供应热饮、餐点等。因雪场毗邻新奥购物中心,市民游玩之后到附近购物、用餐亦十分方便。

  为了迎接寒假到来,给家庭游客和孩子们更多玩点,“冰雪王国”不仅特别推出了针对家庭的优惠套票,还筹备了“晒晒我家萌宝”“亲子DIY大赛”“冰雪运动知识问答”等活动,增强参与性和互动性。夜幕降临之后,雪场还会每隔一小时举行一场璀璨的“雪上灯光秀”,让游客大饱眼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