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而上 艾谱保险箱2014年度业绩喜人

icon 2015-01-23 11:24:48
icon 0

摘要:2015年1月上旬,宁波艾谱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系统所有员工,相聚一堂,召开了销售年度 总结会议。回顾2014年,虽受市场消费疲软的影响,国内保险箱市场整体增长乏力,很多同行企业增长止步。

2015年1月上旬,宁波艾谱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系统所有员工,相聚一堂,召开了销售年度 总结会议。回顾2014年,虽受市场消费疲软的影响,国内保险箱市场整体增长乏力,很多同行企业增长止步。在这负增长的情况下,艾谱人以其努力拼搏的精 神,全国代理商与公司上下一心,使销售业绩继续保持15%以上的增长。取得这份业绩着实不易,更重要的是这种不畏艰难、敢于拼搏、逆流而上的精神珍贵感 人。

在会上,艾谱公司每位员工都积极发言,分享成功的喜悦与经验,总结工作中的不足, 氛围融洽。取得这份来之不易的业绩,归纳起来主要有四点:一是公司推出的一系列新品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市场反映较好;二是艾谱由内到外紧紧围绕“大分销” 的市场战略规划,不断深化市场、拓展渠道;三是不断创新,积极开拓了电视购物、电商、家装、团购会等新兴渠道;四是通过形象整改、培训等提升现有专卖店软 实力,稳固现有渠道销售业绩。

最后,艾谱公司营销副总经理乐海平对2014年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在2015年我们将围绕如何挖掘现有市场潜力并深化现有市场;如何进行渠道突破以及强化终端形象建设;积极开展促销活动;终端培训及品牌推广等8个方面开展工作。

三 十年历史,十余年创新,作为保险箱行业的中国名牌产品与行业会长单位,十余年来,艾谱保险箱不断挑战国内保险箱制造工艺最高水平,突破防盗技术的瓶颈,持 续保持保险箱行业领先地位不动摇。忆往昔峥嵘,畅美好明天!2014已成过去,2015悄然而至,在新的一年里,艾谱全体同仁必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满 怀信心与斗志,积极投入到新的目标工作中,为伟大而艰巨的征途,奔跑吧!

逆势而上 艾谱保险箱2014年度业绩喜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