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装饰板材:三代产品看升级

icon 2015-01-26 11:59:31
icon 0

摘要:一路产品转型、带动管理升级——公司产品经过“三代”的传承和发展,目前正向第四代“无醛级+防虫蛀”等产品挑战。

  一路产品转型、带动管理升级——公司产品经过“三代”的传承和发展,目前正向第四代“无醛级+防虫蛀”等产品挑战。

  第一代:E2级大众化产品。

  2005~2006年公司主导生产红橡、红榉、水曲柳等薄皮贴面板,迎合家具板材、室内装修板材的大众化需求,主要采用热压机、平刨机、旋切机等设备,品质耐用,纹理大方,雅俗共赏,畅销国内外市场,对公司发展奠定了基础性作用。

  第二代:E1级以上中高端产品。

  2007年,随着市场对产品品质和环保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把产品环保等级提高到E1级以上,逐渐转向生产中高端产品,重点开发美国、加拿大等市场,主打产品从原来的红橡、红榉等常规品种扩充到美国樱桃、枫木、黑胡桃、山核桃等高档产品,饰面木皮由0.3mm增加到0.45mm以上,并且针对加拿大市场推出了以E1级刨花板为基材的创新产品,开发了细木工板、中密度饰面板,不断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2008年E1级以上产品多达42个,在世界性经济危机下,公司出口额近900万美金,成功应对了“经济危机”。

  第三代:E0级以上高品质产品。

  经历了2008年的经济危机后,公司越发意识到产品质量对于公司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两年公司投入2000万元,对生产线进行技改,先后引进世界领先的德国Grenzebach立刨机和烘干机,瑞士Fisher+Ruckle拼接机,推出主要以刨切木皮无缝拼接的高档贴面板产品,外观自然、纹理丰富,并追求“表里如一”。2010年,公司产品全面进入E0级时代,从达到美国CARB P1标准到CARB P2标准,从甲醛含量低于0.5mg/L到低于0.3mg/L,公司产品吸引了世界500强家具企业的青睐,被其认定为长期供应商,而“美国赤杨”、“枫桦”等一批新产品,仅2013年就出口创汇1363万美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