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NO.5918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用品质诠释生活

icon 2015-01-26 11:50:58
icon 0

摘要:追求高品质是一种生活态度。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对每一事每一物,都要求尽善尽美,因此与之相关的空间都必须是高品质的。他们可能宁愿到郊外慢慢吃一顿农家菜,也不愿意在熙攘的闹市吃一顿快餐;宁愿在盘坐在家中的地板上欣赏一部老电影,也不愿意到吵闹的商业...

  追求高品质是一种生活态度。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对每一事每一物,都要求尽善尽美,因此与之相关的空间都必须是高品质的。他们可能宁愿到郊外慢慢吃一顿农家菜,也不愿意在熙攘的闹市吃一顿快餐;宁愿在盘坐在家中的地板上欣赏一部老电影,也不愿意到吵闹的商业街被眼花缭乱的商品迷了双眼。因此,家居空间的舒适和文化气息,对他们而言就十分重要。而圣象N0.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正是这种生活品质的最好诠释。

圣象NO.5918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用品质诠释生活

圣象N.5918系列之拉松达胡桃木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圣象康逸新推出的N0.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产品品质、工艺和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相当大提升。N0.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表板上使用的是橡木、山核桃、胡桃木等高端进口原木,不仅保留了木材的天然之美,还采用了超亚光漆、拉丝工艺等技术手段,大大提升了地板的质感。其芯板与国内其他品牌的普通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相比也更加用心,选用北欧进口松木,可以使地板更加稳定,而其背板选用的则是优质的樟子松,其年轮细密、木纹细直,被广泛用来制造实木家具。

  圣象NO.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采用了独特的纵横交错三层结构,稳定抗变形,加上圣象独特的VALINGE专利锁扣技术,安装丝合缝、拆卸更便捷。同时,其表面采用的超亚光漆不仅使纹理更加清晰明朗,也带来了独特的视觉观感。

  自推出以来,N0.5918系列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中高端消费群体中非常受欢迎,也表明了只有用心制造产品,才能赢得消费者的认同和市场的承认。圣象康逸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也用品质为自己做了最好的说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