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有序 橱柜企业更需松弛有度

icon 2015-01-27 10:43:20
icon 0

摘要:时间转瞬即逝,眼看2015年的第一个月份即将结束,橱柜企业大多都在抓紧时间进行农历春节前最后的安排,这就要求橱柜企业忙中有序,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在上一周,各大企业形式多样的年会陆续召开;由设计引起的话题也获得了持续关注;相关数据对行业的解...

  时间转瞬即逝,眼看2015年的第一个月份即将结束,橱柜企业大多都在抓紧时间进行农历春节前最后的安排,这就要求橱柜企业忙中有序,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在上一周,各大企业形式多样的年会陆续召开;由设计引起的话题也获得了持续关注;相关数据对行业的解读更是橱柜企业不容错过的。

  年会陆续现身 展现企业文化实力

  年初和年末一般都是橱柜企业举办年会最常见的时间节点,而目前,一大波的橱柜企业年会正陆续“现身”。一届成功的年会,是橱柜企业文化和综合实力的一次精彩体验,是团队士气和企业凝聚力的一次集中强化,是品牌地位和市场竞争力的一次全面提升,再加上新品发布、招商峰会、提升培训等各具亮点的表现形式,也值得业内人士一观。

  设计驱动升级 橱柜企业占据先机

  1月18日,2015“设计驱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在佛山隆重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的目的,在于整合设计与行业的资源,助力设计驱动产业升级。橱柜行业在经过20余年的高速发展之后,现已进入一个创新驱动的转型期,同样需要设计带来新的升级力量。在2015年,橱柜企业只有抓住市场趋势,不断加强产品创新设计,才能应对巨大消费需求。

  BHI指数公布 橱柜企业可作参考

  近日,12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发布,专家解读道:2014年12月BHI出现小幅下滑且反超2013年末,跌幅与2013年相比确有收窄,符合上月预期。至此BHI全年走势已然显现,全国建材家居行业景气度2014年基本处于2013年之下,弱势彰显无遗。同时,中华橱柜网供求平台公布2014年度数据,对橱柜配件相关用户的需求比例、产品关注热点及用户分布区域等数据进行统计和全面地分析。

  结语:根据市场循环往复的周期,橱柜企业在每个阶段都有一定的侧重点,而上一周召开年会、关注设计、解读数据等正是热点所在。橱柜企业在农历年末忙碌之中,也要注意松弛有度,就像丰富的年会表达形式一样,寓娱乐于工作之中,给自己再加把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