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版图在原创设计中见证中国地板实力

icon 2015-01-27 11:31:25
icon 0

摘要:设计是支撑地板品牌的一个重要元素,早年来,中国地板企业在国际展会上因为设计上的缺陷而备受国外品牌奚落。近年来随着中国地板行业的逐步完善,地板设计也正在为企业所重视。

  设计是支撑地板品牌的一个重要元素,早年来,中国地板企业在国际展会上因为设计上的缺陷而备受国外品牌奚落。近年来随着中国地板行业的逐步完善,地板设计也正在为企业所重视。然而,与国外品牌相比,中国地板原创设计在专业水准、技术管理和专业配套能力上仍然存在着不小的差距。融汇版图地板创始人荣慧深有体会。因此,从1996年创立以来,融汇人从不掩饰自己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期待,并坚持将原创设计视为品牌的安身立命之本,忠于原创设计,忠于产品品质。

融汇版图在原创设计中见证中国地板实力

  作为摄影爱好者的荣慧,对原创设计有着迥异于常人的敏感,“作为一位地板设计师,我觉得设计应该讲求以人为本,其最根本之处,则在于以人各方面的舒适度为中心为本质,才是设计的最高境界。同样的,无论家居设计还是建筑设计,其根本的目的都是让人在感官层面、精神层面、或是实用层面,能够得到更舒适的感受与体验。”为此,在融汇版图地板的设计上,他一直将消费研发和设计研发放在非常突出的位置,而这两者投入费用与销售业绩的比例也是全行业中最高的。

融汇版图在原创设计中见证中国地板实力

  作为设计师,荣慧认为最理想的地板设计其实只用八个字就能概括:好用、好看、耐用、耐看。满足了这八个字,这样的地板便是有生命力的,可持续的。在这种理念的坚持下,2003年,融汇版图诞生了中国地板行业第一块超宽幅为200mm的豪华实木多层地板,2005年,其自主研发的、获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的强化木地板花色全面上市,2007年,中国地板行业最长为2436mm的同步对位强化木地板惊艳中国地板界,2010年,他又带领融汇强势推出“融汇·皇家版图”系列,并成为地板界一个新符号,确立行业新标准。

融汇版图在原创设计中见证中国地板实力

  十余年以来,融汇版图因为颠覆性的设计和坚若磐石的品质被广大消费者信赖和赞誉,并频频打破世界纪录,屡创世界之最。连续8年推出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和发明专利的超长宽实木多层和强化地板产品,代表了我国在全球超长宽地板产品技术研发的领先水平,创造了中国地板品牌自主研发的“大”传奇,为此,融汇版图曾两度在中国品牌节上荣获“中国地板行业原创设计奖”。截止到目前,融汇版图的销售网络早已遍及全国,并在华北、东北、西南、西北、长江流域以及东南等地的200多个城市建立超过500家品牌专卖店,同时部分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俄罗斯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以实际行动改善着国外品牌对中国地板原创设计的认识。

融汇版图在原创设计中见证中国地板实力

  在过去的2014年,融汇版图不断向市场发力,将原创设计理念与中国本土市场个性化需求相结合。为此,融汇版图先后在大连、嘉兴、银川和大理等多个城市举办融汇版图品牌中国行。同时,融汇版图还成立了可可西里专项环保基金。荣慧认为,保护可可西里藏羚羊属于生态环保领域,但与地板行业坚持原创设计理念有很多共通之处。融汇版图要成长为世界知名地板品牌除了在专业领域内有过人之处,更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融汇每个消费者的爱心,尽自己的一丝“国民之责,品牌之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