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梦工厂 中高端装修电商领导者

icon 2015-01-27 13:33:50
icon 0

摘要:装修梦工厂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起就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精品住宅装修平台服务”。

  装修梦工厂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起就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精品住宅装修平台服务”。作为装修领域的新 兴品牌,梦工厂非常注重品牌的定位和入驻企业的选择,先后通过分析大数据、聘请业内资深人士等途径,精心筛选出了每个城市品质最优秀的室内装饰机构与知名 的一二线建材品牌,从而为高品质用户提供放心的选择,同时梦工厂还竭诚为客户提供五星级的贴心咨询服务和完善的保障体系。

装修梦工厂 中高端装修电商领导者

  通过一年多的努力,装修装修梦工厂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大的运营团队,在国内装修行业电商中脱颖而出,先后在全国数十个大中城市展开服务,成为国内最大的精品住宅装修平台。

  品质生活源自高质量的装潢——这正是中高端消费人群对装修装饰的机构、品牌有高要求的内在原因。装修梦工厂作为专业为中高端用户提供精品住宅装 修的服务平台,在装饰材料商户的挑选制度方面格外严格,首先就是通过调查审核排除一些鱼目混珠的“三无品牌”,同时还会对入驻签约的国际国内著名品牌,进 行不定期的质量抽查,以保证品牌质量的稳定。同时,入住专修梦工厂的装饰公司也都是国内一线品牌,这些公司不仅拥有丰富的装修装饰经验,他们的方案全都出 手于优秀的设计大师,在合理布局、环保健康、空间利用、情怀格调等方面有着独特的造诣。在装修梦工厂经营的一年间,已经有成千上万的客户与各大装饰公司达 成合作,客户满意度高达百分之百,客户投诉量为零。

  让客户省心、省时、省力的实现新居装修,是装修梦工厂的服务准则之一,这种优质贴心的服务正是梦工厂为中高端业主所提供的“装修管家服务”。针 对客户需求,梦工厂将会为签约客户提供一名一对一的装修管家全程分组服务,主要服务内容包括:装修前、中、后全程跟踪服务,协助客户审核设计图纸、工程材 料报价以及监督施工现场等,从专业角度出发对装修全程的各个节点提供指导与提示,耐心为业主解答各类疑惑等。通俗一点来讲,装修管家就是业主的代理人,负 责为业主全程跟踪装修进程,及时的解决装修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状况,从而节省业主的时间、避免客户因装修琐事而产生烦恼。很多位客户在享受过装修管家的 服务后,都对这项服务赞不绝口,用他们的话说就是:没怎么费心,房子就装修好了。有了装修管家,客户再也不必对装修过程中的小事情亲自过问,也不必费神与 材料商等环节沟通,真正让业主省心、省时、省力的实现新居装修。

  诚信是合作的基础,服务是品质的保障,无论是装饰公司和建材品牌的挑选,还是装修管家全称贴心的服务,装修梦工厂都真诚的站在业主的角度,竭诚 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最优质的装修和最真诚的服务。选择装修梦工厂,我们为您提供最优质的装饰材料和最专业的装饰公司;选择装修梦工厂,我们为您提供最省心、 最放心的装修服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