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集团签约张默闻 大师出山指点江山

icon 2015-01-28 12:23:50
icon 0

摘要:2015年,对于樱雪集团来说,是一个充满未知与变数的一年,也是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一年。

  2015年,对于樱雪集团来说,是一个充满未知与变数的一年,也是充满了机遇与挑战的一年。在这一年,伴随樱雪发展到新的阶段,出于品牌战略的考量,樱雪集团正式签约张默闻策划集团,希望与张默闻先生共同指点厨卫行业江山,打造专属于樱雪集团的厨电时代!

樱雪集团签约张默闻 大师出山指点江山

  张默闻策划集团,是一家从战略到战术,从营销到传播,从品牌到广告,从创意到媒体,从管理到文化的综合实战型策划公司,集团总部位于浙江杭州。

  也许有些人对张默闻三个字并不熟知,但是,提到恒大冰泉、恒大粮油、盼盼香蕉牛奶、娃哈哈启力饮料、爽歪歪饮品等等,这些知名品牌的广告创意,大家肯定不会感到陌生。是的,这些富有创意并吸引大脑记忆的营销案例,都是由张默闻策划集团提供的。

  张默闻策划集团,是中国排名第二的策划公司,同时也是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策划公司。在公关策划行业,张默闻策划集团连续获得”最具合作价值策划公司“、”中国金牌策略公司“、”中国十大品牌营销机构“等专业殊荣。这是一家以管理企业家的思维帮助企业成长的长期策划服务商,是一家快速让企业的品牌和销量成为第一的策划集团,真枪实弹、殚精竭虑的快速辅助企业实现理想。

  张默闻策划集团的专业水准是整个策划行业有目共睹的,同样,一个个成功的案例,也是樱雪对其充满信心的最重要原因。

樱雪集团签约张默闻 大师出山指点江山

  过去的一年,樱雪集团坚持着自己的锐变创新之路。樱雪式的锐变创新,是在既定的规划路线上根据实际情况作出适时的调整。

  在整体渠道方面,樱雪大力推进渠道变革,加速渠道布局。在2014年,樱雪基本完成了“扫盲计划”,全面铺开全国市场。同时,樱雪2014年在上海成立的分公司,也为集团大力开拓华东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樱雪集团签约张默闻 大师出山指点江山

  在品牌与服务建设方面,樱雪不仅引进国内最先进的壁挂炉生产线,更是拓宽了产品品类,研制生产了低碳环保的两净产品(空气净化器、净水器)。品类的拓宽,是樱雪全面加强专卖店实力、增强乡镇市场渗透力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樱雪投入了全年销售额的15%用于自身品牌的宣传和市场推广:樱雪通过移动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重点区域地方媒体等资源进行广告投放,形成了多维度立体式的品牌宣传体系。此外,樱雪启用的24小时呼叫中心、加投的500辆售后服务车,也在服务上为樱雪赢得了更多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

  今年年初,樱雪在中山召开的首个营销规划会议就邀请到了张默闻大师的参与。会议上,张默闻大师与樱雪集团的高层领导和各区域销售精英,就市场层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度沟通、具体剖析。会议结束后,张默闻更是亲自深入樱雪华北市场,与樱雪集团副总陈素、市场部部长喻其涛一起,对未来樱雪的规划做实地调研。由此可见,樱雪与张默闻对此次双方的合作都投入的百分百的诚意,樱雪坚信,大师出山势必与樱雪一起铸就更美好的江山!

  2014年,樱雪用其一步步成功的锐变之举,赢得了名誉、赢得了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2015年,樱雪更是要坚定的在锐变之路一走到底!和张默闻这样的策划大家合作,是樱雪势在必行的一步棋!只有合作,樱雪才能获得想要成功,攀登上更高更险峻的山峰,实现企业的成功进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