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北京办公室特卖 全场3折起

icon 2015-01-27 17:59:50
icon 0

  

乐扣乐扣北京办公室特卖 全场3折起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经意间乐扣乐扣进驻中国市场十余年。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一如既往的支持,2015年1月29日至2月7日乐扣乐扣将在北京办公室举办特卖活动,感恩倾情回馈,百余种产品3折起。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活动时间:2015年1月29日—2015年2月7日  10:00-16: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中路24号院878东区11层                                                 

    咨询电话:010-53200888

  【乐扣乐扣 历史回顾】倡导厨房文化的乐扣乐扣株式会社成立于1978年(法定代表人:金俊一),其生产的“乐扣乐扣”新概念四面锁扣保鲜盒,出口至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消费者的普遍青睐。自2004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全新的保鲜、收纳及健康生活的理念,迅速成长为“中国保鲜盒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2012年-2014年,乐扣乐扣三度蝉联C-BPI保鲜盒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名和C-BPI保温杯行业品牌力指数第一名,其安全健康环保可被信赖的品牌特性,已被广大中国消费者誉为“环保厨房生活专家”。 进军中国市场多年,乐扣乐扣创造了每年极高的增长势头。凭借韩国出色的设计力量以及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推出了许多具有中国本地化特色产品。除了塑料制品外还研制了耐热玻璃、不锈钢等多种材质的厨房生活用品,包括耐热玻璃保鲜盒系列,保温杯,酷菲斯锅具,百纳箱系列,(Inplus)收纳系列等等。从冰箱到厨房,从厨房到整个家庭,乐扣乐扣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多样的产品,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生活需要,更是改变了消费者的生活观念。

  【如何到达特卖现场】(停车位有限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导航地址:北京市朝阳区878东区

  地铁线路:地铁14号线将台站下车A口出

  公交线路:401 445 847 等 陈各庄下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