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催生健康家装潮 请把派蒙防辐射涂料带回家

icon 2015-01-27 18:01:51
icon 0

摘要:家装行业历来“逢节必火”,新年更是不能除外。在今年各大家装卖场打响新年促销战期间,众多消费者纷纷投入这场战役中,开始积极准备家装材料。

  家装行业历来“逢节必火”,新年更是不能除外。在今年各大家装卖场打响新年促销战期间,众多消费者纷纷投入这场战役中,开始积极准备家装材料。从顾客消费情况来看,健康环保依旧是今年家装的趋势,并且有一种可以吸收辐射污染的、名叫派蒙防辐射涂料受到了顾客的极大关注,迅速抢占家装市场。

  绿色环保 变健康家装关键

  派蒙防辐射涂料 备受钟爱

  据记者调查,在装修选材的过程中,有近七成的家装消费者最关心的都是环保问题,而美观、舒适度和售后服务等其他选项则分别只占据7.6%、15.3%和7.6%,可见装修产品是否绿色健康,已经成为了消费者最先考虑的问题。

  此外,随着住宅商业化的发展,国内住宅小区已经从“外在美”的绿色小区1.0时代和“有内涵”的绿色小区2.0时代,开始向“重安全”绿色小区3.0时代过渡。绿色小区3.0时代的关键词是“空间绿色”。

  消费者注重“空间绿色”,必不可少要考虑电磁辐射防护问题。众所周知,电磁辐射是继水源、大气、噪音之后的第四大环境污染,是导致各种疾病的诱因。伴随着电气化、信息化时代的发展,各家各户家电增多,电磁辐射自然也充斥在房屋的各个角落,危害着人体健康,因此防辐射已成为大众最为迫切的需求。

  派蒙集团从需求中看到商机,经过多年实验研究,不断改进,研发出了派蒙防辐射涂料。此涂料可以净化和建立健康电磁波空间,尤其可以保障人体和电子设备不受电磁辐射伤害和干扰,特别适用于有老人、孕妇和孩子的家庭,因此备受顾客的欢迎。

  军工技术 确保民众安全放心

  派蒙防辐射涂料 成民用首选

  据一位涂料销售人员介绍,凡是前来购买涂料的顾客,首先询问的就是派蒙防辐射涂料,在了解其产品众多优势后便会立即购买。虽说功能性涂料是现在家装行业的热门产品,但是像派蒙防辐射涂料这样市场占有率和顾客好评度双高的产品却是罕见。

  经调查,派蒙防辐射涂料之所以能够快速抢占市场,一方面是因为环保意识已经深入人心,顾客已不再一味追求品牌和款式,产品成分是否安全也成为了他们所看重的。而另一方面原因是派蒙防辐射涂料是运用军方战机隐形涂层技术,经对铁氧体吸波材料的配方重新配伍,能有效克服现有的屏蔽电磁波材料反射电磁波所造成的二次电磁污染,对电磁辐射的吸减率高达99.87%。此外,派蒙防辐射涂料还具有水溶性,无任何添加剂,无毒副作用,属于绿色环保涂料,这也符合当下健康家装的理念。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加强,健康环保已经成为家装行业消费趋势。而作为业内唯一可以杜绝二次防辐射污染的派蒙防辐射涂料,当之无愧成为了消费者首选品牌。同时,派蒙防辐射涂料也凭借技术优势为加盟商提供了一把掘金利器,让加盟商能够快速抢占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