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啊摇!摇出给父母的年终奖

icon 2015-02-04 15:45:08
icon 0

摘要:临近新年,刷“年会“、晒”年终奖“又成了年轻人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喧嚣热闹的背后,你是否想过,也给自己的父母发一份”年终奖“呢?

临近新年,刷“年会“、晒”年终奖“又成了年轻人们茶余饭后的热议话题。喧嚣热闹的背后,你是否想过,也给自己的父母发一份”年终奖“呢?

近期,创维老人电视以“给父母的年终奖“为主题推出轻App(http://campaign.skyworth.com/family/ ),提醒各位年轻人,自己辛苦忙碌了一年,也不要忘记献上一份孝心送给留守在家等待了我们一年回家团聚的父母们。

摇啊摇!摇出给父母的年终奖

2014年年底,创维以老年人这一族群的观看需求为出发点,致力于丰富老人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电视观赏体验,率先推出了全球第一款老人电视——42D9,老人电视本着简单易懂的设计理念,特为老人定制专有功能,让老人免受电视复杂操作的困扰。

老 人电视3秒钟极速开机,系统简单易操作;同时遥控器采用人体工程化设计,字体大,功能键标注清晰,适合老人使用;更贴心的是“一键找到遥控器功能“,避免 老人经常因为找不到遥控器而苦恼,老人电视在电视背面设有寻找遥控器的功能键,点击一下,遥控器即会发出蜂鸣声,解决找不到遥控器的难题。这里也提醒还没 有为父母选定新年礼物表达孝心的童鞋们不妨关注一下。

摇啊摇!摇出给父母的年终奖

除了表达孝心,创维老人电视还为大家准备了摇钱树,只要参与活动,摇动摇钱树就有机会摇出创维skyworth为大家准备的终极大奖。赶紧扫码参加吧!

摇啊摇!摇出给父母的年终奖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