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节,带中国好媳妇海清回家过年

icon 2015-02-05 12:32:27
icon 0

  近几年,荧屏上的婚姻家庭剧都大火,看剧中婆媳过招飞沙走砾,亲家交锋刀光剑影,夫妻关系跌宕起伏。一部部婚姻生活剧捧红了一批批男女演员,也树立起人们心中最完美的“国民媳妇”和“国民女婿”等形象和标准……

  在你眼中,国民好媳妇的标准是什么?谁才是你心目当中的“中国好媳妇”呢?

羊年春节,带中国好媳妇海清回家过年

  2015年新年伊始,广州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希望找到大家心目中的“国民媳妇”,担纲诗尼曼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似乎说道中国好媳妇,中国著名女演员海清就不油自主的出现在脑海里。

  海清打造的小媳妇形象非常贴合中国传统好媳妇的形象:漂亮,但并不惊艳;实在,但并不粗俗;泼辣,但并不霸道;时而小女人温存,时而巧媳妇能干,时而婆媳关系矛盾百出。

羊年春节,带中国好媳妇海清回家过年

  不论是城乡矛盾,还是蜗居艰辛,海清都可以根据剧情,活脱脱演出每一个“媳妇”的多重身份,不造作不夸张,顺其自然的贴心展现当代女性在工作于生活中的尴尬与烦恼,爱情与幸福,贴近都市小白领的平实质朴,引发了无数观众,特别是女性观众的强烈共鸣,而她扮演出的那种柔韧与坚强的奋斗激情,又给了观众一个典范的新女性形象,自然受到观众追捧!1月21日,诗尼曼公司正式签约海清成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出生名门世家的海清,除了其高雅清新的荧屏形象与诗尼曼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她对品质生活的至诚至爱,对健康人生的不懈追求也与诗尼曼“相知相伴”的品牌内涵相互契合。她“知性、大方、雅致、居家”,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诗尼曼选择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必将有助于提升诗尼曼的品牌价值和社会美誉度,使健康、环保、节能的现代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羊年春节,带中国好媳妇海清回家过年

  发布会上,海清也表示,与诗尼曼的合作,让她找到了家的感觉,对环保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将不遗余力地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方式,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和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贡献绵薄之力。

  发轫于中国千年商都广州的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也像这座古老的城市一般,有着平和、包容、亲民、贴近生活的独特人文理念。其设计生产的诗尼曼家具是中国定制家居的创始品牌之一,在设计上既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因子,又巧妙融合了西方文化元素,逐步形成尊贵典雅、时尚精致的产品风格。更难能可贵的是,诗尼曼家具一改传统家居在设计及服务上不够亲民的弊端,让诗意家居能够走入中国寻常百姓家。

  常言道:天道酬勤。诗尼曼家居十余年的用心开拓与经营,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广东省绿色装饰联盟优秀会员、质量安全优于同类产品百佳放心企业、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并先后荣获衣柜行业十年影响力品牌,2011年消费者最喜爱衣柜品牌、中国好衣柜、连续四年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衣柜行业设计金奖、中国衣柜行业三十强企业等荣誉。

  在新春到来之际,广州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好媳妇儿海清给大家送红包了,诗尼曼为大家准备了500份话费大礼,每天定量放送100份。只需要添加诗尼曼微信公众号(snimay01),成为诗尼曼粉丝即可参与活动。活动时间仅限2月2日-2月6日,有兴趣的朋友抓紧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