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你我,快乐回家 名气助你回家过大年

icon 2015-02-05 10:52:52
icon 0

  随着春节的临近,能及时买上一张回老家的火车票成为在外工作的人最近的头等大事。一张张回家的车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导致了每年春节回老家的火车票都是一种甜蜜的负担。针对这种情况,名气厨房电器特别推出“2015温暖回家”活动。

  据悉,名气“2015温暖回家”活动在2015年就已全面启动,2015年春节前购买365C油烟机套装均可以报销过年回家火车票一张。此次活动范围广,周期长,没有名额限制,意在让各地消费者都有时间有条件的参加本次活动,真正为消费者献上一份爱心。

温暖你我,快乐回家 名气助你回家过大年

  针对过年回家火车票难买的这种现状,名气厨电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了给广大的游子们春节回家献上一份爱心和关爱特地推出“你买票我报销”活动。温暖你我,快乐回家。每年在外打拼的大部分人都是一年只有春节这一次机会回家看望父母,而每年的火车票都特别难买,相信许多人都会在火车、高铁以及飞机之间犹豫不决。此次活动,名气厨电希望能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大家与家人团聚。

  一直以来,名气厨房电器都坚持把最好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让更多的人用上更好的产品。2014年,名气重磅推出的侧吸机365C自上市以来就不断业内和消费者的肯定。名气新机王365C是一款强排新侧吸系列油烟机,采用16m³的侧吸大风量设计,和U型聚吸腔相辅相成,有效保证了急速拢烟的效果。此外,名气新机王365C还搭载极劲强排技术,带给用户350Pa的超大风压,使得排烟更顺畅。2014年名气新机王365C以超高的产品性能彻底征服了消费者。

温暖你我,快乐回家 名气助你回家过大年

  2015年,名气新机王365C免费带你回家过年,只要在活动时间内购买365C油烟机套装都可以报销回家火车票。具体活动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或者拨打名气厨房电器公司电话0571—89189121直接咨询,这个新年就带上名气新机王365C油烟机一起回家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