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红包 有人替你掏腰包

icon 2015-02-10 12:17:54
icon 0

摘要:新年临近, TATA木门发起了“2015开年大促,百城联动”的活动,可这又跟送红包有什么关系呢?

新年送红包 有人替你掏腰包
TATA木门开年大促 帮我砍价

  春节将近,又到了新年红包满天飞的季节,去年春晚马云在央视上春风得意,不料被腾讯小马哥釜底抽薪在台下用微信红包杀了个颜面尽失。今年,微博大V们也开始豪气一掷千金发红包遭哄抢。但是你知道怎样送红包,可以不用自掏腰包吗?

  2015开年TATA木门让你送红包

  新年临近, TATA木门发起了“2015开年大促,百城联动”的活动,可这又跟送红包有什么关系呢?

  据悉,此次活动,TATA木门官方限量发放两款时尚门款AC-019和JO-018,想要参与购买的顾客,只需从大年初二即2月20日开始,在官方微信服务号输入“砍价”,即可弹出图文,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从中选择一款门款,分享到朋友圈,就可邀请好友帮忙“砍价”,砍一刀便可直降50元。

  过年助力朋友买门,TATA木门官方调侃道:帮朋友砍价就当是送红包了!小编看后,心里是有一阵儿小窃喜,今年的红包钱就可以省下很多了。

  这折扣低价买TATA,也是醉了

  除了好玩儿以外,估计当你看到价钱的时候,你会发现,不行自己也换一樘门吧,980元买TATA门,据悉,也就开年这一次了。快去扫二维码,过年换一趟门吧

新年送红包 有人替你掏腰包

新年送红包 有人替你掏腰包

  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TATA木门静音升级的“静音二代”即将上市,并会推出3款爆款,到店能专享4.8折超低折扣,看来,TATA木门新年回馈也还是蛮拼的。

新年送红包 有人替你掏腰包
TATA木门 321开年大促

  相信TATA木门此次创意活动,也定能够在家居界书写又一次的经典营销案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