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启动“先行赔付”7位顾客获偿5万元

icon 2015-02-11 09:50:21
icon 0

摘要:近日,7位顾客激动地从居然之家北二环店负责人手中接过共计5万元的“先行赔付金”,并赠送锦旗“一流服务诚信经营,居然之家以消费者权益为本”,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7位顾客激动地从居然之家北二环店负责人手中接过共计5万元的“先行赔付金”,并赠送锦旗“一流服务诚信经营,居然之家以消费者权益为本”,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由为几个月前,大庄地板从卖场撤场,居然之家在电话回访中发现该品牌代理商定货未送货等现象后,立即启动“先行赔付”。该品牌撤场前在各大卖场均有店面,居然之家却率先进行“先行赔付”保障了顾客权益。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先行赔付”自2000年首家提出至今已执行了15年,仅2014年北二环店就“先行赔付”13笔,最大程度保障顾客权益。居然之家六大金牌服务,让消费者真正购物无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