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甩卖”建材隐患多

icon 2015-02-10 10:43:17
icon 0

摘要:甩卖”一词在大型家居建材卖场并不多见,但在一些低端市场却比较常见。一看到“甩卖”二字,大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便宜”,因此许多业主为压缩装修成本都对贴有“甩卖”标签的建材产品颇感兴趣。其实,价格便宜并不代表产品实惠,消费者购买商家“甩卖”...

  “甩卖”一词在大型家居建材卖场并不多见,但在一些低端市场却比较常见。一看到“甩卖”二字,大多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便宜”,因此许多业主为压缩装修成本都对贴有“甩卖”标签的建材产品颇感兴趣。其实,价格便宜并不代表产品实惠,消费者购买商家“甩卖”的建材虽然当下可以节约一点开销,但却极可能导致日后居家生活中一系列“闹心”事件的发生。

  前日市民王先生家的马桶又堵了,只好请专业人员帮忙处理,事实上,王先生家的马桶“闹别扭”已不止一次了。疏通下水的人员的上门费一般每次都在50元左右,因为疏通马桶,王先生可没少花“冤枉钱”。

  每次提到自家的马桶,王先生都后悔不已,认为当初不该在市场上买件“甩卖”产品。据了解,这款“不省心”的马桶是王先生在我市某建材城内一家正在撤摊甩卖的商户处购买的。因为是“甩卖”产品,所以商家不负责任何售后服务,王先生只好自己请人运货、安装,此项花费就达100元。之后,因为安装不专业,导致马桶一夜间便将100元的水漏得一滴不剩。算上之后多次支付疏通马桶人员的工费,王先生已为该马桶支付了近500元的“增值费”了。

  购买了一件“甩卖”产品,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多花了许多“冤枉钱”不说,而且还给业主的居家生活中造成了诸多麻烦。在购买装修材料时,业主力求压缩装修开销的想法本没错,但建议大家最好不要购买没有售后服务与质量保障的建材产品,以免引起不必要的损失及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