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icon 2015-02-11 15:28:12
icon 0

摘要:你知道家装现代风格又是怎么搭配的吗?家装造型怎样大量采用几何线条,不失时尚与潮流的同时,怎样让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风格家速成手册】栏目给大家发来普及贴,细数下室内装修风格,让你脑洞大开。 

    你知道家装现代风格是怎么搭配的吗?家装造型怎样大量采用几何线条,不失时尚与潮流的同时,怎样让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完美结合。

逼格满满现代风,简约≠不简单

一、现代风特点

1.色彩跳跃

    以简洁的高纯色为主色调,如黑白灰的大量运用;再配以跳跃的色彩和灵动的自然纹理,如蜜蜂芥末黄的配饰摆件,跳跃般映衬在充满自然纹理的地砖和墙面上,让简洁的家具活而不呆,富有灵气,极尽展现了现代主义装饰风格中的新理念与新创意。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2.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

    以直线条款式为主,但又不是纯粹的直线条,如沙发的靠背,选择了弧线造型,再配以圆弧状的陶罐摆件,缓解了大量直线条造成的视觉冲击,营造出一个简洁舒适的集会客、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客厅空间。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3.重视家居功能和空间组织

    在家具替换选择上,可选择相同系列风格的色彩与造型。如沙发可以选择类似直线与弧线相结合的简易造型来替换,材质可选板式、金属、皮革,但一定要注意配饰摆件搭配技巧,如硬冷与柔暖相结合的特点。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二、搭配元素

1.搭配元素·水晶灯

    极简主义的客厅搭配少量装饰元素的点缀,去除掉了过多冗余的家具陈列,水晶灯非常适合小户型的装修。经济实惠美观,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2.搭配元素·山水风景画

    静谧的山水风景画, 缓和了现代的快节奏感,拉近了都市人与大自然的距离。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3.搭配元素·沙发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现代简洁的沙发,是现代风格装修的一大特点,简洁的沙发谈出与友人的志同道合。

 三、搭配Q&A

1.对于客厅布置搭配,关键因素是什么?

    答:客厅布置搭配,关键因素是要遵循以整个设计案例的装饰风格为基准,选择适合的家具与配饰,在体现业主品味追求的同时,达到功能与艺术和谐统一的效果。

2.客厅的色彩搭配,有什么讲究?

    答:客厅的色彩搭配,讲究装饰风格上的统一,运用整套系列色彩,并以其他系列色彩作为点缀,如硬朗色系,可点缀明亮的色彩;轻快色系,可点缀冷调色彩;轻柔色系,可点缀典雅色彩等。

3.临近大年,对于客厅来说如何布置能够增添年味?

    答:年味讲究的是喜庆,中国红便是最经典的喜庆展示,喜庆展示空间当属客厅。那么,只有把中国红恰当地运用了,才能将年味十足地体现出来。以本案例的客厅空间为例,如果大面积地运用中国红,反而显得色彩上过于拥挤。可适当添加几个充满喜庆的红色与明黄色相间的靠枕,花瓶里再插上几枝含苞待放的红梅,既能巧妙地展示年的喜庆,又能透出雅而不俗的年味。


风格家第七期:简约现代风

扫二维码 关注微信帐号“装修干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