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端科技倾力打造 安吉尔A6占领净水新高地

icon 2015-02-27 13:16:34
icon 0

摘要:安吉尔A6净水器由影视明星范冰冰倾情代言,是一款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的高端净水器,自上市以来为安全、健康的净饮水行业加入了“高端”、“专家”的标签。

  安吉尔A6净水器是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重磅推出的战略新品。安吉尔A6净水器由影视明星范冰冰倾情代言,是一款配备“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的高端净水器,自上市以来为安全、健康的净饮水行业加入了“高端”、“专家”的标签。

  安吉尔A6主机采用了黑色和香槟金的色调搭配,彰显了高贵、大气的品牌气质,更以其完美的机械构造、世界前列的安全和净化标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饮水品质的保证,同时,也为“高端净饮水专家”作出了完美诠释。

以高端科技倾力打造 安吉尔A6占领净水新高地
安吉尔A6净水器

  1、安吉尔A6净水器配备五级滤芯:

  颗粒活性炭滤芯:能够去除水中余氯、三氯甲烷、漂白剂、农药等化学物质及异色、异味;

  PP棉滤芯:能够滤除水中铁屑、淤泥、毛发、砂石、漂浮物等;

  超滤膜滤芯:能够去除水中细菌、胶体、有机物、病毒等大于0.01微米的杂质,保证用水安全;

  反渗透滤芯:安吉尔采用了美国原装进口陶氏滤芯,通过增压泵的增压,利用反渗透原理将水中无机盐、重金属、微生物等对人体有害的污染物和纯水分离。水通过RO反渗透滤芯过滤后即可直接饮用;

  后置活性炭复合滤芯:安吉尔A6净水器的后置活性炭复合滤芯选用的材质是椰壳活性炭复合高效抗菌材料“纳米晶须”,具有吸附能力强,同时具备持久的抑菌作用。

  2、安吉尔A6人机交互界面

以高端科技倾力打造 安吉尔A6占领净水新高地
安吉尔A6净水器

  在主机的正面有一个镜面的显示屏,此显示屏即是机器的状态显示窗口和操控按键所在的位置。上排为状态显示,下排为触摸式按键,触摸灵敏,给消费者更好的使用体验。

  3、安吉尔A6主机侧面

以高端科技倾力打造 安吉尔A6占领净水新高地
安吉尔A6净水器

  主机侧面分别是四排柳叶形散热口,做工精致,造型美观。

  4、安吉尔A6水龙头

  安吉尔A6配备了专用的水龙头,支持双路水源输出,一路输出纯水、一路输出净水,方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自由选择。

  5、安吉尔A6水管接口

  安吉尔A6主机的背面还有一个电源接口和五个水管接口。五个水管接口分别为进水口、净水口、纯水口、RO废水口和压力桶接口。其中纯水口出来的水经过了PP棉,活性炭,RO膜过滤,后置活性炭,可以直接饮用;而净水出口是直接通过超滤膜,可满足家庭日常用水。

  6、安吉尔A6后置活性炭复合滤芯

以高端科技倾力打造 安吉尔A6占领净水新高地
安吉尔A6净水器

  安吉尔A6净水器的后置活性炭复合滤芯选用的材质是椰壳活性炭复合高效抗菌材料“纳米晶须”,具有吸附能力强,同时具备持久的抑菌作用。

  纳米晶须的特性:1)国家863计划,航天抗菌材质,全球领先抑菌材料,抗菌率达到99%以上;2)物理抑菌,产生催化作用,无残留无毒害;3)抑菌效果持久,净化后的水3天仍不滋生细菌;4)寿命有效期长达20年。

  因为它的这些特性,纳米晶须抗菌材料被作为唯一的抗菌材料样品入选“天宫-1号”进行抗菌效果搭载飞行试验,将为规划和设计我国空间站提供长效抗菌材料。

 7、安吉尔A6电源

  安吉尔电源适配器为外置变压式,输入电压为100-240V,在电压不够稳定的环境中,也能正常使用。另外,此款机器的额定功率为30W,功率小,耗电少。

  22年专业净饮水技术发展之路

 

以高端科技倾力打造 安吉尔A6占领净水新高地
22年专业净饮水技术发展之路

 

  安吉尔A6引领净饮水行业品质升级

  就目前水污染严重的现状而言,饮水安全健康很有必要被重视起来;安吉尔推出的新品A6净水器,采用了RO反渗透技术和纳米晶须抑菌活性炭材料抑菌更持久,净化水的效果更出色,使饮用水更加安全、健康,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加高端、专业的净水产品,也引领了净饮水行业的品质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