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虫环保产品大会,一场“空气革命”即将到来

icon 2015-04-06 17:46:50
icon 0

  “柴静雾霾调查”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人们关心环保的热度并未下降,尤其是空气污染问题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空气污染除了室外的污染,其实室内的污染问题也是重中之重。

  浙江冰虫环保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室内甲醛检测治理,室内空气净化,室内净化产品研究与开发的科技型环保企业。浙江冰虫环保科技将于本月10日——12日在杭州召开第四届经销商培训大会。这次大会将邀请各地优秀经销商和各界好友,一起了解空气净化领域的前景、探讨环保行业的新未来。这是一次环保产品的经销商大会,也将开启一场“空气革命”。

冰虫环保产品大会,一场“空气革命”即将到来

  浙江冰虫环保科技依托浙江大学雄厚的科研平台,将科技应用于社会,为社会打造出“菲尔博德”品牌空气净化器,让家家户户都能呼吸新鲜健康有营养的

  空气。菲尔博德已与瑞士IQAir达成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欧美技术与国内技术结合,打造更适合亚洲的空气净化器。

冰虫环保产品大会,一场“空气革命”即将到来

  近五年来,浙江冰虫科技已为全国超过12000家企业及家庭客户提供了专业的室内空气检测与净化服务,截至2015年初,已在全国20多个省市和地区建立了完善的分销渠道和服务体系,拥有了100多家认证加盟商。“菲尔博德”品牌空气净化器已经通过广阔的分销渠道进入千家万户,服务于千家万户。

冰虫环保产品大会,一场“空气革命”即将到来

  此次经销商培训大会不仅是一次经验的交流与讨论,还是一次深入了解“菲尔博德”空气净化器的好机会,主办方将安排到会人员参观1000多平方米的实验室和工厂,让大家亲临生产现场,感受科技的力量。让我们拭目以待一场“空气革命”的到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