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网络四平台联动直播 新浪家居带你浪迹米兰看时尚

icon 2015-04-09 11:13:03
icon 0

摘要:乍暖还寒的4月米兰季,新浪家居将携手《时尚家居》TV及新浪微博共同带来一场PC网络、微博、微信、视频等全景米兰家具展时尚播报。小编带你提前看一下都有哪些精彩呢?

电视网络四平台联动直播 新浪家居带你浪迹米兰看时尚新浪家居带你浪迹米兰看时尚

    乍暖还寒的4月米兰季,新浪家居将携手《时尚家居》TV及新浪微博共同带来一场PC网络、微博、微信、视频等全景米兰家具展时尚播报。小编带你看一下都有哪些精彩呢?

2015看大牌——米兰展顶级大牌新品播报

    新浪家居与《时尚家居》TV合作,联手打造米兰新品视觉盛宴,Visionnaire、Asnaghi、kohro、RUGIANO、VILLARI、JUMBO、Rubelli Venezia、MOROSO、Foscarini lighting、Diesel home、Seletti 等众多大牌家居加入,全新视角,多维呈现引领潮流的家居新品,速递米兰展时尚潮流! 

2015看设计——大牌设计师聊趋势

    设计大牌带你看2015米兰展新趋势,梁志天、Luca Scacchetti 卢卡、David Chang、Gabriele Zorino 加布等4位设计师将面对镜头多角度阐释米兰展上的潮流,从设计师角度播报时尚趋势!

电视网络四平台联动直播 新浪家居带你浪迹米兰看时尚

2015中国设计有戏

    继2014中国设计正年轻之后,2015新浪家居特别策划中国设计有戏,此次策划以米兰展为起点。

    2015米兰展期间,将有众多中国知名设计师及企业参与展会,其中,著名策展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杨冬江教授策划的2015米兰设计周“华颂·中国设计进行时”大型展览,将于2015年4月13日——4月26日在米兰大学精彩亮相。此外,红星美凯龙、荣麟、IMOLA、美克美家等众多家居行业优秀企业也将亮相展会,展现中国设计。

电视网络四平台联动直播 新浪家居带你浪迹米兰看时尚

    不仅如此,美女设计师袁媛将在米兰展设立独立展区,作为中国第一位以设计师身份参与米兰展的美女设计师,她到底怎么样呢?

2015时尚观察团

    2015年,新浪家居邀请众多设计界大咖作为2015米兰家具展时尚观察团特约评论员,从设计、产品等多角度解读米兰展上的潮流风尚,设计师朱小杰、柴晓东、著名策展人杨冬江、荣麟董事长戚麟、杭州典尚设计创意总监陈耀光、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品牌总监崔静等众多设计界、家居界大咖将全方位解读2015家具、厨房、卫浴、外围、设计沙龙等时尚潮流。 

    作为家居界潮流风向标的米兰展今年将会哪些特别值得期待的呢?新浪家居与《时尚家居》TV一起与您浪迹米兰看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jiaju.sina.com.cn/zt/2015milan/

电视网络四平台联动直播 新浪家居带你浪迹米兰看时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