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socket智能插座:可用手机管理家庭用电

icon 2015-04-10 09:51:52
icon 0

摘要:当家中使用Intellisocket智能插座时,首先需要将插座与手机相连才能发挥其智能功能。

  当家中使用Intellisocket智能插座时,首先需要将插座与手机相连才能发挥其智能功能。

Intellisocket智能插座:可用手机管理家庭用电智能插座


  通过智能手机上的APP能够监测家中用电情况,并可以直接在App上管理用电情况。例如,早上出门忘记关灯或者关空调就能直接通过手机APP关闭。如果在回家前想要让家中的空调提前运行,也可以用手机直接开机。或者设置早晨床边的灯定时开启,就像设置闹钟一样。

  Intellisocket已经发售,此前售价为89美元,但只支持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和美国,中国区还没推广。当然,我们的阶梯电价区间太大,即使使用了Intellisocket,节电效果也没那么明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