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自动闹铃的Chipper智能床垫

icon 2015-04-10 17:19:08
icon 0

  有多少人是虽然设了闹钟,但还是总会迟到的呢?很多时候不是闹钟不响,而是我们半梦半醒的时候就把它给关掉了。你有这种困扰的话,那 Chipper 床垫就是最佳的睡眠伴侣。

能自动闹铃的Chipper智能床垫

  Chipper 除了发挥它作为床垫的职能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作用,那就是控制手机闹钟。除非你真的清醒了,否则闹钟是不会关闭的,它会一直响下去,让你不得不起床。

能自动闹铃的Chipper智能床垫

  这床垫如何做到这一点?很简单,就是在织物里隐藏一个传感器,能够识别你是否已经起身。你或许会想到一爬起来再马上睡下去的小把戏,但 Chipper 是不会被愚弄的,它马上就会响起来。下床拆掉传感器是个不错的办法,但你确定自己非要睡这个回笼觉?

  赖床福音 Chipper 什么时候开售?设计它的学生团队还没想好,不过他们表示明年应该会试着将它推向市场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