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灯实现应用突破 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首曝光

icon 2015-04-10 19:30:31
icon 0

摘要:近日,随着雪莱特新一代LED灯新品上市,雪莱特大功率LED球泡首度曝光,球泡功率包含18W到45W不等,可直接替代大功率节能灯,满足更多大面积大范围照明需求,节能省电更具优势。

  近日,随着雪莱特新一代LED灯新品上市,雪莱特大功率LED球泡首度曝光,球泡功率包含18W到45W不等,可直接替代大功率节能灯,满足更多大面积大范围照明需求,节能省电更具优势。其中最大功率的LED球泡达到45W,性能稳定、寿命长达20000小时,可直接替代85W大功率节能灯,是目前市面上大功率照明领域较为优秀的代表产品。

  据了解,LED大功率照明灯由于具有耗电小、发热小、寿命长、响应速度快、安全低电压、灵活性强等优点,一直是LED照明行业重点研发的领域,同时也顺应了未来替代大功率节能灯的行业发展趋势。但受限于某些研发技术的缺失以及生产成本的居高不下,国内有能力生产质量稳定,安全高效,使用寿命长的优质LED大功率照明灯的企业屈指可数,其中雪莱特作为照明领域的领导品牌,在大功率LED灯的研发方面,延续了节能灯时代火箭炮大功率产品的传奇,一举推出产品规格最全的大功率产品,走在照明市场前端。

LED灯实现应用突破 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首曝光


  此次雪莱特推出的45W大功率LED灯不但实现了家居大功率LED照明新突破,同时在安全稳定性,专业配光技术以及节能环保方面均有领先优势,因此一经曝光就引起广泛关注。

  45W超大功率,质量更稳定,使用更安全

  由于大功率LED球泡灯通常用于球场、厂房、车间、养殖场、收费站、家庭花园等大面积照明场所,大功率球产品对芯片质量、散热性能等方面的技术安全性要求较高。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采用恒流电源设计,电源效率高,精工稳流保护灯珠不受电压波动干扰,无频闪保护视力,质量更稳定,安全性更高。

  此外,LED灯的散热性能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灯具的使用安全性和使用寿命。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采用铝制散热结构,借助铝制结构优越的热传导性和散热性加快灯体散热;此外散热器和电源之间采用空气对流设计原理加大散热效果,大大提升LED球泡的散热效果,从而降低光衰延长使用寿命。

LED灯实现应用突破 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首曝光


  而光源方面采用进口超大芯片,45W光通量高达3500Lm以上,发光效率更高,亮度更高,保证大范围照明光线均匀无暗区。同时经过专业蓝光过滤、降频处理,实现低辐射、低闪频的照明效果,真正实现健康LED照明。

  专业配光技术,发光角度达180°

  针对于大功率LED灯主要应用户外及大面积照明场所的情况,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在光源照射亮度和照射均匀度方面均有不俗表现。雪莱特火箭炮LED球泡灯精选优质高透光玻璃泡壳,透光率高达95%以上,同时运用先进的配光技术,有效增大发光面,不仅照射亮度更高,而且照射光线也更均匀。

LED灯实现应用突破 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首曝光


  此外,专业的配光设计也极大提升了雪莱特大功率LED灯的发光角度,与普通大功率LED球泡的120°相比,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球泡灯高达180°的发光角度使得照射面更大,更适应于大面积照明场所。同时领先的配光技术也可有效消除眩光,色温更舒适、更接近自然光。显色指数达到80以上,对实物颜色的呈现也更真实,满足对颜色还原需求相对较高的施工作业需求。

  节能更环保,45W可替代85W节能灯

  除了质量稳定,发光角度大,色温更舒适外,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的节能优势最令人关注。据检测,一只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球泡灯可直接替代85W的大功率节能灯,这意味着同等照明需求下,雪莱特45W大功率球泡比85W节能灯几乎省电一倍。而这主要得益于雪莱特自主研发的大功率LED灯的高新技术。

  对此,雪莱特负责人介绍说,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球泡主要从几个方面实现高效节能。一方面,雪莱特采用优质进口LED大芯片保证光源亮度,同时采用专业的配光技术,高透光的玻璃泡壳技术处理将火箭炮LED灯光通量提升到3500Lm以上,180°发光角度,这意味着用雪莱特火箭炮可以实现更高的照射亮度,也就是说在实现同样照明效果的情况下,雪莱特45W球泡灯消耗更少的电量。另一方面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还具有行业领先的光效转换率,可以实现更多电能转化为光能,从而更加节能。

  为此有业内人士认为,雪莱特45W大功率LED灯的推出从根本上提升了国内家居大功率LED灯的研发水平,有利于加快行业技术升级,同时对于推动大功率LED灯在大范围照明空间应用具有重要意义,而这将进一步巩固雪莱特在大功率产品领域的核心领导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