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的春天来了吗?

icon 2015-04-14 11:25:07
icon 0

摘要:最近家装圈子讨论得最火的就是百变加V1.2开放预约了,它的本来预约时间设定是从4月13日到20日,共8天时间。

  最近家装圈子讨论得最火的就是百变加V1.2开放预约了,它的本来预约时间设定是从4月13日到20日,共8天时间。不过就在预约第一天,两个小时2000个名额就被拿下,按照装修款计算,有住网相当于1.4亿元收入囊中。这让开年大热的互联网家装业再次吐气扬眉,互联网装修的春天似乎也同这季节一样已悄然到来。

互联网装修的春天来了吗?这是13日下午15:22的预约页面截图

  生猛不生猛,刚需是根本

  据了解,本次百变加V1.2、V1.2Plus共开放预约2000套,在预约刚开始就造成了网络堵塞,前半个小时售出过半,2个小时全部售空,似乎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可见真的“生猛”,令不少媒体大呼“生猛”!

互联网装修的春天来了吗?网友对预约开售即当机大吐槽

  其实,在百变加V1.0、V1.1时期,就已经很受欢迎,在1.0时期还出现了黄牛党,1.1时期预约量也颇为可观。此次,有住网官方表示,为了防止过度膨胀,保证施工质量和服务品质,他们把预约数限制在2000套。不少装修业主为百变加“宁可少做百套,也不滥做一家”的劲头所感染,更有不少是从第一期开始就跟着过来,到这一期感觉性价比很可观。形成抢购局面应该是可以预料到的,但速度这么快应该不在有住网预料之内。

  事实上,人们对好的装修或者好的互联网装修的需求是很急迫的,街头林立的装修公司也许不少,但能够做出好东西且让人放心的确实不多。有住网从装修用户刚需和痛点入手,开辟互联网装修先河,将过去不公开的材料等公开,将过去不标准的工艺标准化,将利润压缩形成高性价比装修,这让装修业主有了更多自主权、知情权,也让装修业的日益正规化、透明化走上了正轨。

互联网装修的春天来了吗?

  智能化家居吸睛 V1.2Plus亮点多

  笔者认为,这次百变加V1.2这么火,还有一个要点,就是他的“胞弟”V1.2Plus。作为首个互联网装修+智能化家居装修产品,V1.2Plus在没面世之前就受到很多关注。

  而从其发布的配置清单上来看,其从财产安全、水电安全、空气安全、人身安全、隐私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安全维度智能布防。最让人动心的是其灵活的U+平台,它几乎支持所有智能设备搭载,这让很多智能化爱好者很放心,因为家居智能化将是一条很长期的路。不是说这一次装了一个智能化的家,以后就这样了。随着时代和科技的飞速发展,市面上会出现更多的智能化产品,这就需要房屋所有的装修基础是能够接纳和对接所有智能化设备。百变加V1.2plus做到了这一点,装修者选了它,也等于选择了更好、更方便的未来。

互联网装修的春天来了吗?

  抢购中的小插曲中国大妈也参与

  没想到百变加产品不光受年轻人的喜爱,一些年纪稍大的人也成了百变加的忠粉。听来一个小段子,一位50多岁的阿姨,辗转托好几个朋友找到百变加的工作人员,她因为自己不会操作网络,很着急,拜托工作人员帮她注册账号,并帮助她在第一时间在线预约,预约成功了,大妈真的超级开心。你看中国大妈都参与了,我看这事儿还要更火啊!

  当然,有人欢喜有人忧。看着显示已售完字样的预约窗口,家住青岛崂山区的张女士心里不是滋味,因为一个项目会议,她坐到电脑前已经是15:30了,此时一切都来不及了,这下她又要再等3个月了,她说V1.3绝对不会错过了。

  3个月后的1.3 多少人开始期待?

  按照有住网每三个月一次的升级节奏,预计他们的百变加V1.3将会在7月份推出,这次很多用户都没预约上,但其实作为装修这件大事儿来说,再等上三个月也没问题。关键问题是,再过三个月,装修网民们会迎来怎样的一套产品呢?

  材料上还有没有升级空间?硬装上还能不能更极致?风格上会不会更多样?智能化还能有什么质的飞跃?
我们一同期待百变加V1.3的早日到来!

互联网装修的春天来了吗?百变加V1.2设计图

互联网装修的春天来了吗?百变加V1.2Plus设计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