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爱施普报名参加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

icon 2015-04-14 11:39:02
icon 0

摘要:《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2015年8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宁波爱施普贸易有限公司已报名参展。

  《中国空气净化》杂志举办的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将于2015年8月15~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宁波爱施普贸易有限公司已报名参展。

  宁波爱施普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座落于美丽的海港城市宁波南部商务区;爱施普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切实有效的、高品质纯植物性健康产品,为积极的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会”!爱施普注重专业、尊重科学,与国际上科研严谨技术力量雄厚的公司合作,引进的均是成熟度高、功效性大、技术含量在国内外市场又独树一帜的产品。产品涵盖健康器械产品、健康食品、日化产品等类目。

宁波爱施普报名参加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

  芬多精的由来:芬多精最早是由原苏联列宁格勒大学发育生物学教授托京博士发现并命名的,其实就是指植物所散发的挥发性微量成分的总称。托京教授在实验中将大蒜,洋葱等叶子切碎,结果发现如果将阿米巴之类的微生物或伤寒, 霍乱, 白喉等的病原菌放在其旁边, 经过数分钟后, 这些病原菌都会被杀死殆尽, 因此可以证明, 植物具有防御霉菌或细菌的系统。因为芬多精充斥于森林之中,所以我们行走于间,无形中也享受了森林芬多精浴,不同的树木会有不同的气味,因为他们是不同的芬多精来源,藉由风追、树叶摩擦、空气中的水分子与负离子吸附…形成了整个芬多精环境,藉由呼吸、皮肤接触,您也得到了这些空气维他命。后来人们又发现了芬多精的许多功效,并逐步加以应用。

  AIRSUPPLE产品技术模拟大自然状态,将芬多精溶液超微粒子雾化;在家里享受更科学更健康的森林浴。最新的芬多精溶液配合了118种不同植物的成分,芬多精溶液的抗氧化功效,除菌除臭功效以及缓解焦虑作用等等,主要是与芬多精所含的类萜化合物所拥有的多种多样的生理活性息息相关。

宁波爱施普报名参加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

  健康空气,品质生活,从爱施普开始!爱施普,意即“把我们对消费者的责任、对这份事业的挚爱,化成善心、善念、善行,施洒给普天下”,这不仅是自我以及公司事业的成就,更是对自己此生福田的培植,未来爱施普将放眼全球,继续为满足国人健康生活所需而尽己全力。

  第三届北京空气净化展展位号: B6002、B6004,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