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更强 丽星百城起义 李湘为你而战

icon 2015-04-15 14:06:02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15日,丽星家具在全国挑起第一波“百城起义,李湘为你而战”百城联合起义活动。丽星“百城起义”活动不仅推出了多种倾销套餐、特价套餐,还包括有大礼包、优惠折扣、抽大奖的“疯狂”惠谢活动。

  纵观2015全国家具市场,洗牌依旧!中小品牌夹缝生存,而大品牌却利用自身强大的渠道资源不断蚕食市场。作为中国软床十大品牌之一的丽星家具,近日联合其数百家区域经销商发动“丽星百城起义,李湘为你而战”的联动活动更是这一现象的具体表现。

  2015年4月15日,丽星家具在全国挑起第一波“百城起义,李湘为你而战”百城联合起义活动。丽星“百城起义”活动不仅推出了多种倾销套餐、特价套餐,还包括有大礼包、优惠折扣、抽大奖的“疯狂”惠谢活动。2015百团大战势必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购物体验。

强者更强 丽星百城起义 李湘为你而战

  长达8个月的“持久战”

  据悉,本次百城起义活动将会持续今年的12月31号,优惠天数长达8个月之久。一场毫无硝烟的持久战会在中国百城一触即发,丽星家具一马当先打破传统消费秩序,要你大声说出“我是消费者,我做主”的响亮口号。

  就这么任性地送钱

  丽星此次“百城起义•李湘为你为战”活动天数之长,特价优惠之多,除了众多沙发、软床家具以逆袭价回馈丽星的新老朋友之外,土豪丽星家具承诺凡是购买过本品牌产品顾客,无论消费额度多少,都会收到由丽星家具送出的200元现金,这可谓是2015年最最“任性妄为”的活动啊!

  做为中国软床十大品牌之一的丽星家具,创始于1992年,发展至今已拥有软体床具厂、床垫厂、沙发厂、金属家具厂,是一家集软体家具、五金套房家具为一体的综合外向型知名企业。

  丽星家具拥有沙发、床垫、软体套床、金属家具等四大类、11个主系列、30多个分支系列产品,具备研发、制造、物流等条件,经销与OEM相结合,其产品遍及中国大地和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亚洲等3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中国乃至全球家具行业中享有较高地位。

强者更强 丽星百城起义 李湘为你而战

  丽星家具在2015年春季震撼推出品牌产品促销引爆行动。心跳“百团大战”促销盛宴,不容抗拒。此促销不仅是价格实惠的促销,更是一场精美家具的抢购盛宴。这既是让利于消费者,也是助丽星家具打响知名家具代名词声誉。“百城起义•李湘为你而战”活动均有盛大惊喜回馈!不容错过的购选家具时机,马上一起来丽星家具抢购吧!

强者更强 丽星百城起义 李湘为你而战扫一扫,报名拿现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