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造吗?瓷砖也可以砌橱柜

icon 2015-04-17 11:58:28
icon 0

摘要: 砖砌橱柜是一种时尚,也是一种潮流。消费者有很多疑虑,施工费如何收取?防潮、性价比如何?好打理吗?不用担心,长谷瓷砖专家来帮忙,教你打造个性美观实用的橱柜。   

  砖砌橱柜是一种时尚,也是一种潮流。消费者有很多疑虑,施工费如何收取?防潮、性价比如何?好打理吗?不用担心,长谷瓷砖专家来帮忙,教你打造个性美观实用的橱柜。  

  要个性化的橱柜,长谷磁砖真是太有心得了,用长谷的各种色调规格的瓷砖砌橱柜,可以变化出无数格调。挑选变化过渡柔和、色调纯正、釉面质量过硬的仿古砖很重要。厨房是家的温馨快乐源泉,美观耐看、历久弥新、坚固实用、好打理的橱柜会让家更有凝聚力。

你造吗?瓷砖也可以砌橱柜

  橱柜的规划无非就是灶具、水槽、拉篮的尺寸定位、内嵌哪些电器而已,将装修习惯稍作调整,提前买好这些配件,瓷砖品牌的专业设计师就可以根据配件的实际尺寸精准的做出图纸并计算好规格和铺贴方式。仿古砖的规格很多,任何的结构尺寸划分方式都能轻松应对。

 施工工艺

  可以使用水泥预制板或水泥灌注两种方式,厚度一般在8~250px,长谷磁砖的各类单弧加花片的宽度刚好契合这个厚度,比起单调的石英石大理石台面,多了很多风格花色;立板用轻体砖侧边竖立,施工时直接让开各路管线。

你造吗?瓷砖也可以砌橱柜

你造吗?瓷砖也可以砌橱柜

你造吗?瓷砖也可以砌橱柜

  说好的Bling-bling去哪了

  仿古砖往往花色很多,例如长谷磁砖常见的就有七大色系二十多种色彩几十个规格上百种花色,再加上铺贴方式的变化,橱柜效果可以美得千变万化,但是等等,我们没法熟悉一切对吗?所以,给出预算和选好喜欢的系列、色系,其它的放手吧,交给磁砖导购沟通好后续的一切。实际上,高档国产仿古砖砌橱柜的造价总比成品橱柜更划算,以长谷磁砖为例,两千元左右一延米已经可以完成很有特色的造型橱柜。所以,放手让磁砖的咨询顾问进行充分的搭配,毕竟装修效果最重要。

你造吗?瓷砖也可以砌橱柜

你造吗?瓷砖也可以砌橱柜

 性价比的平衡

  砌橱柜要的就是独特和漂亮,适当使用圆弧、花片等配件绝对是性价比超高的点睛之选,橱柜台面正铺磁砖造价相对石英石大理石便宜很多;另外在台面下,边角旁使用品牌内同规格的平价系列产品也可以很好的平衡造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