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ily梦百合携天猫跨界打造智能家居TOP1

icon 2015-04-17 18:01:25
icon 0

  4月17日,作为享誉全球,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家居品牌Mlily梦百合携手天猫,由天猫家装汽车部资深总监王立成(微渺)、江苏恒康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张根,隆重签署《独家合作协议书》,此举意味着双方正式达成合作伙伴关系。Mlily梦百合作为天猫独家合作伙伴,将与天猫共同面向亿万消费者,为打造智能家居生态圈开启更深度的合作。

  与此同时,Mlily梦百合第二代智能床垫——iMATTRESS智能床垫——也于今日在天猫进行了全网独家首发。预售活动在10点00分准时开始,仅30分钟,销量便突破300件!消费者的疯狂抢购异常火爆,正意味着Mlily梦百合引领国人开启了畅享“健康睡眠,零压生活”的新时代。

Mlily梦百合携天猫跨界打造智能家居TOP1

      天猫首发 跨界合作 打造中国智能家居领域TOP1

  “未来,Mlily梦百合绝对是天猫中国睡眠产品领域的一个TOP品牌!”对于此次Mlily梦百合与天猫的跨界合作,天猫家装、汽车事业部总监小六这样描述双方的合作前景。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的追求早已从单纯的物质享受转移到健康享受。尤其是中产阶级的崛起,使得城市人群从“不把睡眠当回事”到追求“舒适、深度、健康”的睡眠。而这一现象,恰恰与Mlily梦百合进军中国市场的初衷不谋而合。“作为一个本土品牌,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国人享受到我们产品带来的舒适、深度、健康的睡眠。“Mlily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先生表示。
 
       同时,眼光异常敏锐的Mlily梦百合意识到,根据中国市场的消费习惯,电商平台是改善国人睡眠观念的有效工具。此次携手天猫进行跨界合作,凭借双方的强强联合以及更深层的合作战略,将助力Mlily梦百合为国人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睡眠质量解决方案。

Mlily梦百合携天猫跨界打造智能家居TOP1

  智能家居是Mlily梦百合和天猫共同的选择

  据科学数据显示,我国拥有1亿左右的潜在智能家居用户,至2015年底,智能家居产值将达1240亿元,2020年有望达到2万亿元。作为中国最敏锐的互联网企业,天猫当然不会放过这块“大蛋糕”。

  此次天猫联合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的Mlily梦百合展开的跨领域、跨品牌、跨媒介的合作,便是其布局智能家居和移动互联网健康领域的重要一步。特别是作为阿里巴巴战略重点的聚划算的加入,这一跨界合作将成为天猫构建智能家居市场的一步大棋。

  而天猫为什么与Mlily梦百合达成此次独家合作?这与Mlily梦百合的硬实力是分不开的。

Mlily梦百合携天猫跨界打造智能家居TOP1

  首先,Mlily梦百合在发力开拓国内智能家居市场前,早已是全球知名的智能床垫品牌。自2011年进入美国市场至今,已在美国已拥有近1500家专卖店,更是布局了英、法、德、日、韩、西班牙、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

  其次,此次首发的iMATTRESS智能床垫,以“连接•爱”为主打卖点,将人与设备的连接拓展到人与人的连接,打破了传统床垫定义。它可以让身在千里之外又渴望关爱家人的白领一族获得家人睡眠的数据化信息,让家人之间的爱通过智能床垫连接在一起。更区别于传统只通过电动床架和按摩器结合的所谓“智能床垫”,真正具有睡眠数据如心率、呼吸率、辗转次数监控功能的新时代的“智能”基因,被称之为“全球第一张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床垫”。

  享誉全球的品牌知名度、与众不同的产品理念以及在技术与体验上遥遥领先的产品,使得Mlily梦百合成为改变国人睡眠观念,引领智能家居发展和占领市场高地的唯一首选。而这种跨界合作的新模式,也将有利于国内智能家居产业链的形成和生态圈的打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