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竺企业重磅首推独创新品:森族植物纤维泥

icon 2015-04-17 17:26:40
icon 0

摘要:墙材再革新!由福州森竺企业独家研发问世的森族植物纤维泥,在中国墙材业掀起一轮革新潮!森族植物纤维泥是由源自天然的硅藻土+植物纤维合制而成的新型墙装材料,乃墙材行业首创,更因兼具硅藻土和植物纤维所拥有的健康环保、舒适透气、吸音防火、色彩柔和等...

  墙材再革新!由福州森竺企业独家研发问世的森族植物纤维泥,在中国墙材业掀起一轮革新潮!森族植物纤维泥是由源自天然的硅藻土+植物纤维合制而成的新型墙装材料,乃墙材行业首创,更因兼具硅藻土和植物纤维所拥有的健康环保、舒适透气、吸音防火、色彩柔和等各种优点,使森族植物纤维泥以绝对优势成为家中装修,尤其是旧房翻新的首选墙材。

森竺企业重磅首推独创新品:森族植物纤维泥

森竺企业重磅首推独创新品:森族植物纤维泥

  个性消费,是潮流!

  伴随社会的发展与80、90代消费大军的崛起,个性消费需求逐渐成为墙装消费的主流,大家不再只是追求能看、好看,而是更高的如健康、环保、时尚、美观等需求。如今,市场亟待一款集功能性、环保性、艺术性于一体的墙材来满足这愈加膨胀的消费需求,而森族植物纤维泥的推出正好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缺。下面,就让我们且看森族植物纤维究竟以何“神力”来力挽狂澜?

  森族植物纤维泥的神奇在于其所拥有的八大优势,这不仅是许多传统墙材所无法比拟的,更是完全贴合了个性消费的别样需求,它们分别是:

  1)健康环保,清新净界

  森竺植物纤维泥不仅零甲醛、无添加,其硅藻土+植物纤维独特结合,使得产品具有超强的吸附力,一旦有它的存在,就有数以万计的小孔帮助吸收、分解、消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并释放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净化空气、促进循环,为家打造一片清新净界。

  2)弹性抗裂,无痕美家

  由于森族植物纤维泥中含有较多的植物纤维材料,极大地增强了产品的拉伸性和柔韧性,使得植物纤维泥拥有弹性、柔和、抗裂的特质,让墙无痕,真正美家!

  3)调节湿度,墙会呼吸

  有人称森族植物纤维泥为“会呼吸的墙壁”,正是由于植物纤维泥的超强吸附性,可随不同季节和早晚空气环境湿度的变化,不断地吸附和释放水分及负氧离子,自动调节室内湿度,而且始终保持在40~70之间,正是人体最舒适的湿度。还可起到防潮、防霉的作用,尤为适合南方家庭。

  4)美观舒适,匠心打造

  电视背景墙要造型、床头背景墙要温馨、儿童房要可爱,如今的人们对墙装要求各式各样。而森族植物纤维泥具有丰富的色彩和多样的肌理,质感表现淳厚,完美地将色彩、感官之美和植物纤维泥的自然健康有机地结合起来,弥补了传统产品表面冰冷、质地生硬,以及色彩较浅、颜色单一的缺点。还能根据个人爱好进行作画,且完全手工匠造,超强的立体感、个性化,让墙面更美观、更舒适。

  5)吸音降噪

  忙碌的工作、快节奏的生活,让人们更加渴望一个单独而安静的空间,森族植物纤维泥通过无数微孔吸收、隔阻音量,能够极大地降低噪音的传播,不仅给人宁静空间,更给老人、孩子一个安静入眠的世界。

  6)隔热节能

  森族植物纤维泥独特的微孔结构,相当于给墙加了一层保温层,保温隔热性能好,夏能节约空调电能、冬能节约采暖费用,更加符合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

  7)防火阻燃

  森族植物纤维泥耐1300度的高温,只有熔点,没有燃点,遇明火绝不燃烧、不产生任何有毒烟雾。

  8)持久耐用

  森族植物纤维泥寿命长达30年以上,完全不会出现翘边、脱落、褪色等现象,且植物纤维泥本身不含重金属、不产生静电,不会吸附灰尘,让墙面几十年始终如新。与传统产品相比,植物纤维泥可谓是既省钱更省力,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绝对物超所值。

森竺企业重磅首推独创新品:森族植物纤维泥

森竺企业重磅首推独创新品:森族植物纤维泥

  第九大优势,成就旧房翻新服务

  除去上面的八大优势,森族植物纤维泥还拥有更强大的第九大优势——简易施工!大家都知道传统产品是要经过第一道的打磨,才能进行第二道的喷/刷涂,可无论是打磨还是喷/刷涂都有极大的缺点,不仅会让家里尘土飞扬、噪音吵杂,喷、刷涂还会令产品滴洒各处,干燥后极难处理。

  森族植物纤维泥施工方法简便,只需一道便可成型,避免因打磨造成扬尘、噪音和滴洒等问题。而且产品本身更是毫无粉尘,也无任何味道。若是旧房翻新,最方便的莫过于家具不用搬离也不用保护,完全可以一边刷墙一边吃住。

  不飞尘、无味道、不易脏、一道成型,正是这第九大优势,让森族植物纤维泥自信而强势地矗立于旧房翻新这个大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