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琪诺拒绝同化 为壁纸注入原创生命力

icon 2015-04-21 15:02:1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墙纸在现代家装装修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墙纸是一种新型墙面装饰品,但是,随着消费者对墙纸需求的增大,墙纸已经走入亿万寻常百姓家。

  众所周知,墙纸在现代家装装修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墙纸是一种新型墙面装饰品,但是,随着消费者对墙纸需求的增大,墙纸已经走入亿万寻常百姓家。近几年来,许多商家也意识到墙纸巨大的发展空间,于是纷纷加入墙纸售卖行列。随着物质生活的提高,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注重精神层面需求,自2010年起,“自主设计”、“原创”等字眼就开始进入商业市场。然而,部分不良商家为谋得利益,无顾墙纸市场秩序。见好就抄,使得很多原创壁纸企业失去“唯一性”,更恶劣的后果是扰乱了墙纸市场的正常发展。虽然墙纸目前仍属于小众产品,但是抄袭问题依然很严峻。 

雅琪诺拒绝同化 为壁纸注入原创生命力

  墙纸抄袭这一现象,无论是在线上或线下,都已经变得很“普遍”。在淘宝网搜索家装壁纸,一款设计一模一样的产品,就有十个甚至十个以上的仿冒品。这种剽窃他人设计作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虽然已触犯了法律条例,但是,中国目前却无法对这些“剽窃贼”绳之以法。抄袭壁纸产品的泛滥,无疑会对一些原创壁纸企业带来冲击,然而,雅琪诺在这一市场背景下,仍然秉持着初衷,坚持原创!

  雅琪诺,是中国首批近入墙纸行业的企业之一。多年来,雅琪诺注重产品与人文艺术的结合,为壁纸行业带来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目前,市面上不乏有剽窃雅琪诺原创设计的不法商家,因此,雅琪诺从2015年开始,更加着重关注自身的设计原创性,以及产品的版权问题。

  作为国内一线的壁纸企业,雅琪诺为规范壁纸市场发展,同时提高企业竞争力,聘请了一批专业且具有高设计水平的壁纸设计师。坚持用创意的角度解读壁纸设计,用多元化设计来诠释现代壁纸的美感和艺术感。如今,市面上以平面壁纸为主,为了打破这一传统格局。雅琪诺设计师用手绘、传统刺绣、工笔塑造等多种工艺制作壁纸,为消费者呈现出立体、真实、极富感官冲击力以及艺术鉴赏力的壁纸产品。

雅琪诺拒绝同化 为壁纸注入原创生命力

  虽然壁纸行业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但是雅琪诺始终使命必达的理念,坚持原创设计,拒绝同化,为壁纸产品注入源源不断的原创生命力,保持雅琪诺品牌独特性。雅琪诺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提高企业竞争力,为壁纸产业保驾领航!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