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会扎堆上新品 林志玲喧宾夺主吸眼球

icon 2015-04-21 15:38:38
icon 0

摘要:近年来,陶博会逐渐由卖货招商的平台转为品牌扩散、新品发布的绝佳时机。除了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与广州设计周联合举办2015陶瓷新品汇,萨米特、非梵大理石瓷砖、金牌亚洲陶瓷、金玉名家、利华陶瓷等诸多陶企也扎堆推新品,且通过明星站台、美女走秀等诸多方...

  新浪家居  黎娟杏报道

  近年来,陶博会逐渐由卖货招商的平台转为品牌扩散、新品发布的绝佳时机。除了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与广州设计周联合举办2015陶瓷新品汇,萨米特、非梵大理石瓷砖、金牌亚洲陶瓷、金玉名家、利华陶瓷等诸多陶企也扎堆推新品,且通过明星站台、美女走秀等诸多方式“助阵”,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姐姐大驾光临卡布里玉石瓷砖一度引起轰动。

  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相比新品本身,部分企业为新品推介站台美女有“喧宾夺主”之嫌。君不见,大伙都记得志玲姐姐来陶博会为陶企站台,却大部分人不记得究竟哪家企业、何种产品赢得了女神的青睐。

陶博会扎堆上新品 林志玲喧宾夺主吸眼球新品扎堆,美女云集

  新品扎堆  大理石瓷砖成“爆款”

  陶瓷产业总部基地与广州设计周联合举办2015陶瓷新品汇上,汇聚了蒙娜丽莎瓷砖、卡布奇诺瓷砖、费罗娜水泥砖、卡布里·玉石瓷砖、蓝珀瓷砖、华鹏陶瓷等10家陶企的新品,产品类型包括原石、水泥砖、玉石瓷砖、臻石等多种类型。

陶博会扎堆上新品 林志玲喧宾夺主吸眼球QD瓷砖新品

  从陶企新品发布会,则很容易发现大理石瓷砖成为本次陶博会最流行新款。新明珠集团旗下的冠珠陶瓷以及萨米特同样将大理石瓷砖作为2015年重磅产品。其中萨米特推出6大系列大理石瓷砖,据透露具有自行研发保护釉保住大理石原色,独有的凹槽漏印技术还原大理石的表面纹理等优势。

陶博会扎堆上新品 林志玲喧宾夺主吸眼球萨米特大理石瓷砖系列新品

  此外,非梵大理石瓷砖推出了西班牙最具国际潮流的原装进口大理石瓷砖产品100多款,利华陶瓷集团推出具有行业技术创新“五维大理石、镜面超晶石、真石二代柔抛大理石”三大系列瓷砖新品,金玉名家也推出2015最新大理石奢侈瓷砖。

  广东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近年来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成功引领了大理石瓷砖发展风潮。相比抛光砖等品类,大理石瓷砖的确有功能上以及环保、绿色等诸多优势。但真正做好大理石瓷砖并不简单,长期来看对企业的创新和实力都是考验。

  美女助阵  喧宾夺主吸眼球

  在新品发布会上,美女向来不可或缺。林志玲成为本次陶博会期间站台美女中当之无愧的亮点。卡布里瓷砖相关负责人透露,卡布里玉石瓷砖与林志玲“美人如玉”相契合。新浪家居记者注意到,林志玲光临陶博会的确掀起万丈波澜,但“卡布里·玉石陶瓷”并没有因此得到明确认知。从诸多陶企盗用林志玲照片用于本企业宣传的混淆视听可见一二。

陶博会扎堆上新品 林志玲喧宾夺主吸眼球林志玲为卡布里·玉石瓷砖站台

  在非梵大理石瓷砖、利华陶瓷集团、金牌亚洲陶瓷等诸多陶企新品发布会上,虽然没有邀请类似林志玲的大牌美女明星,美女模特站台同样吸睛无数。其中,金牌亚洲陶瓷除了美女模特走秀,还签约了亚姐刘佩欣作为推广大使。利华陶瓷集团则针对三大系列新品的特性采用了不同风格的模特,比如中国风旗袍美女为利华陶瓷新品的古韵添彩,时尚年轻的外国模特成为维多利陶瓷新品的诠释。

  陈环表示,美女站台对企业发布新品来说的确是一种吸睛方式,但对消费者来说,新品最重要的还是质量本身。“最终还是产品说话,美女站台等装饰只是锦上添花,企业需要注意两者契合点以及主次关系,谨防颠倒主次。”(文/新浪家居黎娟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