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四类整体衣柜的特点以及适用场合

icon 2015-04-22 08:48:00
icon 0

摘要:整体衣柜的种类有很多,因此消费者在装修时首先要了解整体衣柜有哪些种类,并且哪一类是最适合自己房屋装修场所。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整体衣柜的四大常见种类以及特点,让您更清楚的知道什么衣柜才是最适合的。

  整体衣柜的种类有很多,因此消费者在装修时首先要了解整体衣柜有哪些种类,并且哪一类是最适合自己房屋装修场所。下面,小编向大家介绍整体衣柜的四大常见种类以及特点,让您更清楚的知道什么衣柜才是最适合的。

  1、双门衣柜

  适合场所:面积在10-16平米,或者进深较短的房间

  方案分析:摆放时可以与周边墙壁和家具都保持一定距离,这样空间显得更宽敞。是传统的对开门衣柜,可以满足单身一族使用的需求。只要精打细算,1.8m宽的衣柜足够放下两个人的衣物了。衣柜的高度尽量顶到天花,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外观提示:在局促的空间中,大面积的柜门适宜使用亮色,并和墙壁以及家具形成对比。如果是同色会显得没有层次感,更显压抑。

  小编推荐:

  诗尼曼 低调奢华系列 查看详情请点击

导购:四类整体衣柜的特点以及适用场合

  色彩简洁大方,低调奢华不简单,跟各种风格的卧室都能完美融合。内部收纳接受设计科学,满足四季衣物和生活用品收纳需要。

  索菲亚 素雅蔷薇系列卧室套餐查看详情请点击

导购:四类整体衣柜的特点以及适用场合

  整个空间采用一体式设计,无论是休息还是娱乐,合适的告诉让你随心所欲,而衣柜做为强大收纳体系,能满足日常所有生活物品的收纳,无论是衣物、鞋履、丝巾等都能有序整齐地收纳其中,让空间高效利用。

  2、三门衣柜

  适合场所:长方形卧室

  方案分析:在衣柜的两侧制作轻体墙,可以制造嵌入式的效果,感觉柜子并没有占用太多室内空间。

  外观提示:柜体的颜色最好与整个卧室空间搭配协调,风格统一。

  小编推荐:箭牌 水木清华系列衣柜查看详情请点击

导购:四类整体衣柜的特点以及适用场合

  箭牌衣柜水木清华系列衣柜采用木纹板为主,搭配上白色亮光吸塑和高光白色烤漆,整体造型简洁明快,色彩清爽自然,极具现代气息。在功能上也完备齐全,衣柜内悬挂区折叠区存纳区一应俱全,分布合理,收纳功能完善。

  3、四门衣柜

  适合场所:正方形的卧室

  方案分析:选择这类柜子时,房间高度不要低于250cm。正方形空间比较好布局,还可以购买五斗柜放在床的正前方,作为收纳空间的补充。平开柜门,柜子和床之间距离至少要有55厘米。如果将衣柜面对床摆放,建议选择内嵌的镜子。四门衣柜的内部空间划分可以更加细致。

  外观提示:局部镜面柜门能让小房间空间扩大一倍,在床和柜子之间挂一个帘子就可以防止镜面对床的尴尬。

  小编推荐:箭牌 一箭倾心系列衣柜(查看详情请点击

导购:四类整体衣柜的特点以及适用场合

  移门采用白色橡木制作,给人一种耐人寻味的天然之美,它来自树木的亲和感和最贴近自然的气息,带来无可替代的舒适与轻松感。镂空的腰线使整个移门视觉效果时尚典雅、沉稳大气,宛如现代时尚女性的美丽腰带,提升了女性柔美的魅力。齐全的储物功能分区,不仅提升了衣橱的整体整齐清洁感,而且让衣物一目了然,更适合现代女性的生活需求。

  小编推荐:诗尼曼 米诺利系列衣柜(查看详情请点击

导购:四类整体衣柜的特点以及适用场合

  在还原衣最本源的收纳功能的同时,设计师赋予了米诺利浪漫唯美的外观设计,波浪百叶泛起层层浪花,激起点点涟漪,一如置身意大利的米诺利小镇,白色镂空雕花线条平滑而优美,简约时尚,犹如皇室公主般美轮美奂。

  4、隔断衣柜

  适合场所:用衣柜隔断空间;适合窗子多的卧室

  方案分析:面积达到39以上平米的卧室内,如果四周都有窗子,可以在床的一侧制作“顶天立地“的衣柜当作隔断。衣柜可以采取双面开门的设计,方便物品取用。

  外观提示:柜体的颜色不要与其他装饰形成太大反差,否则会失去整个空间的色彩平衡感。

  小编推荐:箭牌 香溢澜桥系列衣柜查看详情请点击

导购:四类整体衣柜的特点以及适用场合

   香溢澜桥印象整体色调深沉稳重,整体搭配丰富,表面立体感强。百叶、木纹板与腰线完美结合,比例合理,产品层次分明,高档而有品味。同时框型简洁耐看,散发出高贵气质

  小编推荐:诗尼曼 经典百叶通花系列衣柜查看详情请点击

导购:四类整体衣柜的特点以及适用场合

  在外观上采用自然大方的百合页设计,衣柜造型大方典雅,又富有灵动感。板材采用环保标准达欧洲E1级的环保中纤板,无甲醛污染,安全环保。衣柜设计多功能化,抽屉、格子抽、裤架、领带夹也都一应俱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