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机 到底谁的空调更好?

icon 2015-04-24 10:56:27
icon 0

摘要:在网上看到一篇网友对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两者之间空调的分析贴,该文将两个品牌的历史,所着重的产业方向以及现如今的产品技术都做了一定的比较与分析

  在网上看到一篇网友对三菱重工与三菱电机两者之间空调的分析贴,该文将两个品牌的历史,所着重的产业方向以及现如今的产品技术都做了一定的比较与分析,观点有理有据,故特将其引用至此与大家分享参考哦~

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机 到底谁的空调更好?

  “前段时间搬了新房子,想把家中的空调换台新的,由于之前用的是三菱的空调,十几年来都没有坏过,所以老爸说还是买三菱的好。但到卖场后却发现有两个三菱品牌,询问这两家的导购都说自家的空调好,楼主就很纳闷,你说这到底该怎么选择?

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机 到底谁的空调更好?

  后来又到网上查阅解答,有人说三菱重工的好,也有人说三菱电机的更棒,但道理不一而足,让人看了却越来越迷茫。不过为了弄清楚事实真相,楼主在向做空调业务的朋友咨询后,终于有了相对清晰的了解,现在整理出来和大家分享。

  话说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机都属于三菱集团,而重工的前身源自于1884年的“长崎造船局”,在100多年中几度分割合并才成为如今的三菱重工业有限公司。 作为世界级的重工企业,其产业偏向于大型工业产品,擅长船舶制造、航天航空、能源设备、工业机械、汽车、空调等产品的制造。

  虽然电机和重工都出自三菱造船有限公司,与重工不同的是,其是从船体配置电器部门独立出来的,规模没有重工那么大,则以轻工业为主,是一家生产电子产品和建筑设备的综合电机生产商,主要业务涵盖:空调、显示设备、通信系统、电梯、车辆设备、电子元器件、信息设备等等。

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机 到底谁的空调更好?

  从两家的空调特点来看,三菱电机的产品无论是外观、功能还是内部电机、控制电路的设计都具有优势。但是在最核心的压缩机部分,三菱重工更具有独到的技术 优势,基于“重工精神“打造的压缩机,其品质自然不言而喻。以前重工空调进入国内市场较早,很多老客户买三菱空调几乎都是重工的原装进口机器,凭借过硬的 品质在市场上营造的良好口碑,也为后进入国内市场的三菱电机做了嫁衣。

  在空调制造方面,由于两者的主要技术力量侧重点有不同,虽然重工 产品的外观并不像电机那么时尚养眼,机型也没有电机的丰富多变,但是楼主这次看到重工的新款机型有种高大尚的感觉,钻石切割的外观不仅华丽时尚,也突破了 以往踏实稳重的风格。在功能上还能够感应室内温度进行智能送风,避免温度冷热波动,大大提高了空调的人性化程度。

三菱重工和三菱电机 到底谁的空调更好?

  至于这次空调该选谁?经过朋友的解答,相信大家已经有答案了,加上对家中那台旧空调的致敬,这次当然还要本于初衷,信得过三菱重工“再战十年还能用”的品质。小伙伴们是不是也和楼主想的一样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