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国际代理再添新成员德国Hornitex地板

icon 2015-04-24 10:48:15
icon 0

摘要:IBF全品——全球数十家国际顶尖的地板品牌代理公司,始终致力于将欧洲优质强化地板和艺术品质带给用户。目前,IBF的国际代理“阵营”又多了一位“生力军”——德国知名强化地板品牌Hornitex正式成为IBF代理品牌之一。

  保罗•福塞尔在《格调》里说过:“小心你的房子,它会使你的社会等级一目了然”。与之相似,当代人同样遵循一句警言:“小心你的地板,它会让你的审美品味暴露无遗。”IBF全品——全球数十家国际顶尖的地板品牌代理公司,始终致力于将欧洲优质强化地板和艺术品质带给用户。目前,IBF的国际代理“阵营”又多了一位“生力军”——德国知名强化地板品牌Hornitex正式成为IBF代理品牌之一。让最好的自然在此终了,让最美的艺术从这里开始——这是上海IBF全品与有着德国70年木地板加工史的Hornitex共同的品牌哲学。

  懂地板的人,才懂生活之美

  懂地板的人,才懂生活之美。进入一个家庭、地板会先抓住你的眼球,地板的色泽、纹理、质感度,都折射出房子主人对生活所秉持的态度——IBF地板只为懂生活的人打造。IBF全品引进的主流地板,虽然它也有中高层价位之分,可它却从不以此区分客户,而是将最好的品质带给每一位用户。如IBF战略合作伙伴--Hornitex,具有70多年积淀下的专业技术和强化地板生产经验,让人们体味到德国技术之严谨、原材之优越,设计之高贵、生态之美好。

IBF国际代理再添新成员德国Hornitex地板

  美国现代主义建筑师Louis Kann曾经说过:“我问砖,你要成为什么?砖说:我要成为拱门。”他的言下之意,是每种材料都有其特性,给人的感觉也是不同的。最好的木材理所应当成为提升人们生活品质、带给人幸福感的强化地板。所以,“我问木,你要成为什么?木说:我要成为IBF全品旗下优质地板。”

  IBF全品——将国际一线地板品牌引入中国

  IBF全品,Hornitex地板的中国唯一合作伙伴,它坐落在中国第一大城市,有着东方明珠之称的上海。这里,有中国最大的外贸港口;这为IBF与众多国际顶尖强化地板厂商展开合作提供了便利和契机。 

IBF国际代理再添新成员德国Hornitex地板

  目前IBF全品进口地板代理全球数十家国际顶尖的地板品牌:法国Berry Wood、美国Beaulieu、加拿大Wick Ham等等,均为国际地板协会核心品牌。当然还包括全球木制地板的最大供应商之一、德国LaminatePark品牌旗下的强化系列产品中的佼佼者——Hornitex。

IBF国际代理再添新成员德国Hornitex地板

  时代,从未像今天一样注重环保、绿色、健康。IBF全品引进的欧美木制强化地板,都通过了欧美最严格的质量体系标准。如德国Hornitex,它提供给人们的不仅是耐磨、稳定、防水、舒适等安全品质,更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它严格到极致的环保安全系数。比如,它的甲醛释放量远低于国际E1标准,对家中有孕妇、儿童的家庭来说,无疑就十分具有吸引力。而且它的防滑性能符合欧洲常用地面防滑性能R9标准,对家中有老人的家庭、商务会议室等防滑要求严格的场所,都是最理想的选择。  

IBF国际代理再添新成员德国Hornitex地板

  IBF全品,将这些国际一线地板品牌荟萃于中,并用专业而全面的服务,为崇尚高品质生活的人提供舒适环保、彰显品位的全进口地板。IBF全品,将用最美的木制地板艺术,来装饰你的房屋、点缀你的梦幻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