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众筹可免3万设计费 "国美家"玩出新花样

icon 2015-04-24 14:25:01
icon 0

摘要:4月8日,国内首个3D线上家居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正式上线,国美家提供从“房”到“家”整家装修采购一体化服务,引起消费者剧烈反响

  4月8日,国内首个3D线上家居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正式上线,国美家提供从“房”到“家”整家装修采购一体化服务,引起消费者剧烈反响,目前已有 1339人报名。4月22日,国美家再度玩出家装设计新花样,线上1元购抵1000元代金券,同时发起抽奖、众筹两大钜惠活动,最高3万元的免费设计名 额,让用户体验物超所值的家装设计,享受更为贴心的家居家装体验。 

  3万元家装免费设计  “国美家”玩出新花样

  国美家正式上线之后,通过3D虚拟家装体验,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家装需求。4月22日—5月6日,国美家线上发起免费抽奖活动,吸引诸多用户关注。活动 将抽出2名一等奖,赠送价值2—3万元的免费设计券;二等奖3名,赠送2000元设计券;三等奖10名,赠送1000元设计券;及时参与海量代金券等你来 领,体验免费设计装修,让家居家装换新颜。

  5月7日—5月13日,国美家将发起家装众筹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用户在线支付1元即可购买价值1000元的代金券,相当于买1元抵1000元设计券,获 得的代金券单笔设计费满10000元即可使用。此外,活动中满100名用户参与将抽出1名免费设计名额,总共将产生3名幸运用户,国际顶尖的设计师团队, 欧式、新中式等10余种潮流设计风格,古典与现代、传统与时尚完美结合,个性化家居全程免费设计,让用户一站式放心装新家。

  418“国美家”流量激增5倍  超千人完成报名

  4月8日国美在线正式发布国美家,首批业务覆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10个城市,截止目前,已有1339人报名。近期还将开通深圳、重庆、昆明、青 岛、大连等20个城市,2015年底将扩展到全国50个城市。通过覆盖范围的不断扩大,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国美家别具一格的家装新体验。

  国美家从“房”到“家”一站式服务,大牌环保的全套高性价比家装方案,引爆了整个4月家装消费热潮。418活动期间,“国美家”全站流量较日常激增5倍, 在业内引起剧烈反响。能取得如此优异战绩,相比传统家装,国美家的优势可见一斑。集结顶尖设计师团队、大牌环保优质低价、一站式快捷入住、全程监管等诸多 优势,在业内独树一帜的3D虚拟家装体验,让用户享受到史无前例的家装消费快感。

  2015年初,国美在线董事长牟贵先提出“1+5”战略,国美家即是围绕1个核心“用户体验升级”的5大突破之一。国美家基于家庭基础建设,支持用户可持 续购买,是国美在线2015年的重要布局。借助国美家,国美在线有望从销售家电到盘活整家服务,通过家具、家装、家纺、百货、汽车、虚拟产品等,创造新的 销售增长点,打造真正的一站式大生活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