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交换空间》 赏大卫新形象

icon 2015-04-24 14:07:25
icon 0

摘要:4月18日晚17点11分左右,大卫品牌新形象广告已与全国广大观众正式见面。广告通过9个简单色系的APP式的图标分别代表了大卫品牌下的地板、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九大产品系列。10秒钟时间该广告凭借其清新明丽的色...

  4月18日晚19点11分左右,大卫品牌新形象广告已与全国广大观众正式见面。广告通过9个简单色系的APP式的图标分别代表了大卫品牌下的地板、木门、衣柜、书柜、橱柜、楼梯、酒柜、木饰面、定制家居九大产品系列。10秒钟时间该广告凭借其清新明丽的色彩,易于记忆的画面都让人印象深刻。

看《交换空间》 赏大卫新形象

  《交换空间》是CCTV-2一档王牌节目,是一档十分贴近普通观众生活的服务类节目。栏目在保障观赏性的同时,提供装修知识、家装创意、家装常识。让所有的电视观众重新认识家庭装修的乐趣,推广绿色环保装修,同时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理解,和睦相处。人性化的栏目设置,与亲近生活的内容指向,均与大卫的品牌发展理念相得益彰。无论是地板还是木门或是整木家居,大卫均以提高消费者家居生活品质为主线,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贴心服务,从而能体现使用者独特的生活理念和家居趣味。

看《交换空间》 赏大卫新形象

  大卫品牌广告登陆CCTV-2《交换空间》

  登陆CCTV-2也可以说是大卫发展实力的见证,大卫与《交换空间》强强联合,也必将进一步提升大卫的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让大卫品牌传播力度再上一个新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