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诺贝尔助南京大报恩寺重绽光彩

icon 2015-04-24 14:15:15
icon 0

摘要:阿克苏诺贝尔宣布,该公司的装饰漆产品已被选用于备受瞩目的南京大报恩寺修建项目。作为“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项目的一期工程,南京大报恩寺以一座崭新的佛教“琉璃宝塔”为中心,并建造与之相配的琉璃幕墙,环绕其外。

阿克苏诺贝尔助南京大报恩寺重绽光彩重现中世纪古塔神韵 传承现代城市历史文脉

  阿克苏诺贝尔宣布,该公司的装饰漆产品已被选用于备受瞩目的南京大报恩寺修建项目。作为“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项目的一期工程,南京大报恩寺以一座崭新的佛教“琉璃宝塔”为中心,并建造与之相配的琉璃幕墙,环绕其外。

  为彰显这座悠久古寺的历史厚重感,阿克苏诺贝尔公司为该寺的琉璃幕墙专门调制了淡黄色的涂料,营造出佛光普照的效果。据悉,大报恩寺修建项目共采用约2万公斤的多乐士专业工程质感涂料及配套产品,总涂刷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油漆,在全球26个国家开设了油漆生产厂生产超过11亿升的油漆,产品行销全球100个国家,并且在多个国家雄踞市场领导地位。此次甄选的多乐士专业工程质感涂料是一款以丙烯乳酸为主材的质感水性艺术涂料,在耐候性、附着力及色彩多样性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该产品已被广泛用到多个知名现代建筑及文化修复项目中,包括:武汉金地、西安西江月和新疆中航翡翠城等项目。

阿克苏诺贝尔助南京大报恩寺重绽光彩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区总裁、装饰漆中国及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林良琦博士表示:“我们相信,文化遗产同色彩一样,是城市和谐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南京大报恩寺的修建工程中来,并使其重焕光彩。这将是我们在中国不断推进‘人•城市’计划,令文化遗产重塑与城市发展相映成辉的经典范例。”这正是长期践行“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理念的多乐士品牌在推进城市人文生活上的重要体现。

  阿克苏诺贝尔装饰漆中国区工程业务总经理霍杰明补充道:“阿克苏诺贝尔在全球范围内,有着丰富的文化古迹修复经验和专长。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为南京报恩寺这一令人瞩目的文化遗产项目提供创新涂料方案。我们相信,多乐士专业工程质感涂料将令这一建筑外墙拥有更加亮丽的外表,及更为出色的抗污能力。”

  “大报恩寺项目是南京市的重点建设工程,因此我们选择与阿克苏诺贝尔等各行业内最领先的企业进行合作。阿克苏诺贝尔在色彩和古迹修复方面执行业牛耳,给我们带来了巨大帮助。”大报恩寺工程总承包商中建八局项目经理鲍先生表示。

  阿克苏诺贝尔介绍

  阿克苏诺贝尔是全球领先的油漆和涂料企业,也是专业化学品的主要生产商。凭借数百年的经验累积,为全球众多行业领域与广大消费者提供创新产品和可持续发展技术,以满足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阿克苏诺贝尔总部设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拥有48,000名员工,业务广布80多个国家。公司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新劲(Sikkens)、国际(International)和依卡(Eka) 等著名品牌。阿克苏诺贝尔一贯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保持领先,并致力于为人们创造更加宜居的生活,助力建设更加以人为本的城市。

  大报恩寺介绍

  大报恩寺始建于15世纪,后不幸在1856年毁于战火。它是明清时期中国的佛教中心,中世纪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曾因17世纪著名的荷兰旅行家Johan Nieuhof(约翰•纽霍夫)在中国游记中的详尽描述,而一度成为在西方社会中最负盛名的中国文化遗产之一。目前在建的“南京大报恩寺遗址公园”项目,将令这一历史遗迹再度成为南京市内重要的文化景点,传承现代城市历史文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