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别墅 装修前要实景体验

icon 2015-04-24 14:10:23
icon 0

摘要:5月2日—3日,盘古七星酒店“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带您回归别墅生活本质,提升您的别墅生活品质。本届设计展特设“精装陈设展区”,不但为您解答配饰上的各种讲究,更是重磅推出“人体工程学”设计。

  很多业主认为,选择了精装,就省去了装修的麻烦,不必与装修公司打交道。殊不知,每一个配饰品类有多少讲究。

精装别墅 装修前要实景体验

  例,床品类:一张床上至少包含十余种装饰元素,每种元素又有十余种搭配方式,算下来一张床要“折腾”百余次……地毯类:京城内不同地点的别墅区,选择地毯的材质是有考究的,需要考虑到大环境的湿度,又要考虑家里的常温环境,踩踏频率;地毯的图案、色彩、形状更不必说。

精装别墅 装修前要实景体验

  小到花艺类、画品类、窗帘类,大到灯具类、家具类,生活用品类等等一系列的配饰搭配,不是看着顺眼就可以的,需要综合考量的因素太多,千万不要让不起眼的“搭配”毁了您的生活品质。

  52日—3日,盘古七星酒店“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带您回归别墅生活本质,提升您的别墅生活品质。本届设计展特设“精装陈设展区”,不但为您解答配饰上的各种讲究,更是重磅推出“人体工程学”设计:在做储物空间、家庭动线规划的同时,考虑家人的身高、体型、行动习惯、甚至坐姿习惯……全部依人」「量身定制,其实,生活是需要设计的,让您的新家成为最方便、最科学的“私宅”!

精装别墅 装修前要实景体验

  实景样板间,供您亲身体验;豪车玛莎拉蒂,免费试驾;别墅太太们专属社交平台,待您加入;老相机、新技术,让您玩转胶片世界!

  201552-53

  盘古七星酒店三层

  2015北京国际别墅设计展】

  我猜您一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