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艾朗铜门简介

icon 2015-04-27 15:39:56
icon 0

  顶级铜门艾朗系列:艾朗系列铜门,雅帝乐铜门14年巅峰之作,定位于世界顶级铜门

 产品特点

  2013年雅帝乐斥巨资引进的德国Karl Suss(卡尔休斯)公司最先进的光刻机,采用德国全新LIGA精雕这一世界领导级技术打造而成的世界顶级铜门。艾朗铜门是中西博大文化与现代科技相熔的结晶,是雅帝乐人传承千年铜制技艺的呕心之作,亦是不断追求卓越、致力于为世人打造完美产品的杰出体现,艾朗,通过科技的篆刻,诠释延续了积累千年铜门之文化,是铜门乃至发展史上跨世纪之作,是全新的里程碑。      

  制作工艺

  板材全程数控化高精密加工裁剪,尺寸精确, 孔位精准,细节完美无瑕。铜材选用洛阳高纯度紫、黄铜,严经水洗,脱脂,酸洗、磷化等7道工序表面处理,再由德国Karl Suss(卡尔休斯)公司最先进的光刻机,利用LIGA精雕工艺的X光辐射光刻,在铜板表面雕刻成深浅有秩,细腻光洁,棱角清晰,质感强烈的中式,欧式以及木纹等花纹, 效果隽力立体,凸显逼真,靓丽细腻至如篆刻般艺术,惊叹于技艺的无限与完美。铜门内衬甲级防盗钢结构,内填充高级航空铝箔,立体式结构,耐1300℃高温,阻燃性能卓越,同时具有强大的抗冲击力;锁具配备雅帝乐专属定制的欧式豪华纯铜拉手,锁芯采用雅帝乐专利页片式金点原子无敌锁芯,锁体新型七舌双环特能高防盗锁体,豪华阵容的配置,让防盗从此不再有缺陷,铰链采用的是德国180度五轴承旋转青铜,强度无与伦比,意大利进口黄铜小猫眼、精雅明亮,进口德国朗盛高档轿车多气囊隔音密封条,双层密封设计,隔音效果超群,开启静音新时代。细节见证品质,卓越成就不凡!

  雅帝乐艾朗铜门——私人定制、豪宅尊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