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领导出席“与清远连州市产业合作”

icon 2015-04-30 10:09:12
icon 0

摘要:4月24日下午,以“研究与清远连州市进行产业对接合作相关事宜”为主题的座谈会在广州市府大院召开。

  4月24日下午,以“研究与清远连州市进行产业对接合作相关事宜”为主题的座谈会在广州市府大院召开。会议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举办,广州市工信委副主任、连州市副市长陈磊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
  广州市工商联、广州市协作办、连州市经信局以及相关商协会与企业代表等30多人受邀参加会议,我会副秘书长谢黎荣应邀出席了会议。

秘书处领导出席“与清远连州市产业合作”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连州市经信局副局长何军宁及连州市大路边镇镇长邓伟斌对连州招商环境及需求做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两矿资情况,并表示欢迎与会单位投资连州,利用其区位、环境、能源、资源和成本五大优势实现共赢。谢黎荣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联合会及商会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家具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需求,就会长单位欧派集团在清远连投资项目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希望有关部门能与企业作进一步的对接。包括万力集团、医药集团、广州造纸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等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对企业能更好落户连州提出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陈磊就目前连州矿产资源丰富的大好前景,鼓励家具、化工、橡胶、塑料、医药等生产行业看准商机,投资连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