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带你唤醒多彩美家

icon 2015-04-30 11:35:02
icon 0

摘要:春天来临,万物复苏,万象更新。放眼窗外,大自然也换了上了色彩斑斓的新装,看看自己的房间,刚过完的冬天,是不是稍有厚重?我们褪去厚重的外套,穿上靓丽的春季新款,是不是该让自己的房间也添上一些春的气息,春的温暖,换上春的新装呢?本月,小编为你隆...

  春天来临,万物复苏,万象更新。放眼窗外,大自然也换了上了色彩斑斓的新装,看看自己的房间,刚过完的冬天,是不是稍有厚重?我们褪去厚重的外套,穿上靓丽的春季新款,是不是该让自己的房间也添上一些春的气息,春的温暖,换上春的新装呢?本月,小编为你隆重推荐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在这个春日,焕醒你的多彩美家。

  推荐理由一:系出名门,品质卓越

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带你唤醒多彩美家

  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系出来威漆品牌。来威,1831年诞生于欧洲比利时,以其超逾百年的历史,非凡卓越的品质,成为了油漆中的翘楚,被誉为涂料中的“劳斯莱斯”。目前“来威漆”隶属于是全球最大的涂料生产商——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世界范围内的重要高端战略品牌。来威漆秉着“健康环保”、“品质出众”的理念,每一罐来威漆都坚持用百年的欧洲工艺打造,达到并超越欧洲品质和环保标准。

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带你唤醒多彩美家

  推荐理由二:多重功能,博采众长

  选择一款合适的墙面漆,必须仔细考量产品的功能。墙面漆所具备的对“漆病”和“墙面问题”的抵御能力,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家里墙面涂刷效果,影响生活质量。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具备以下的几个特色,可以满足打造优质墙面效果的需求:

  1. 耐擦耐洗,墙面无痕:漆膜耐擦洗性能优异,反复擦洗都能保持墙面无擦洗痕迹的状态。家中小孩的乱涂乱画、不小心的擦碰痕、拍蚊留下的痕迹都能轻松擦除不留痕迹,持久保持居室靓丽整洁。

  2. 漆膜细腻,手感如丝:采用欧洲高品质乳液为原料,配合来威百年工艺配方,漆膜致密丰满,摸上去手感柔滑如丝,带你领略美妙舒适的触感体验。

  3. 抵御黄变,色彩永固:采用独特耐黄变配方,漆膜具有优良的抗黄变能力。涂刷后墙面不泛黄,持久保持墙面光鲜色彩。

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带你唤醒多彩美家

  推荐理由三:万千色彩,春日首选

  来威超细感净味墙面漆有全色彩配套基漆,可以挑出千余种色彩,满足你春日焕醒墙面的需求。来威具有专业的调色体系,曼妙红、灵动黄、沁心绿、恬静蓝、典雅紫、素雅白,6大色系随心调配。

  来威的历史,来威的专业,来威的用心,来威的品质,來威的色彩,来威的健康,来威的服务,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每个消费者在春季家居焕彩的过程中,得到即安全放心又优质满意的服务,让每位消费者在春天的斑斓世界里感受来威的温馨。

  【关于来威漆品牌】

  来威,始创于1831年,源自欧洲比利时斯哈尔贝克镇,其历史悠久,品质优异。根据记载,早在1835年欧洲大陆第一条商业铁路开通时,上面行驶的列车内外涂料选用的就是来威漆。

  180多年来,来威作为一个专业的国际涂料品牌,始终专注于品质优异的涂料,以其独具匠心的包装设计,配合稳定优质的产品质量,齐全的配套产品,加上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在欧洲行销多年,连续数年保持全球销量前列,目前隶属于母公司阿克苏诺贝尔,是其旗下的重要战略品牌。

  了解来威漆更多信息请访问:

  来威漆官方网站:

  http://www.levispaint.com.cn

  来威小博士微博:

  http://e.weibo.com/197338673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