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德辉秘书长拜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icon 2015-04-30 10:22:08
icon 0

摘要:4月26日,粤居优品项目总策划人、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拜访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

  4月26日,粤居优品项目总策划人、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拜访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该中心主任刘江,检测一部部长余双平热情接待蒋德辉秘书长,在刘江主任的陪同下,蒋德辉秘书长参观了该中心的华南绿色设计研发基地、办公大楼、企业文化走廊,随后,蒋德辉就粤居优品合作事宜与刘江主任等亲切交流,双方互相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蒋德辉秘书长拜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蒋德辉(右2)与刘江(左2)等合影

蒋德辉秘书长拜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参观文化走廊

蒋德辉秘书长拜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蒋德辉与刘江主任亲切交谈

  交流中,蒋德辉详细介绍了粤居优品项目,粤居优品是集政府、商会、企业合力,打造的广东泛家居优质品牌的标识,它将成为广东泛家居优秀品质和深厚家居文化的代名词。粤居优品具有严格的质量审核标准,在终端市场推出的“粤居优品”品质标识,只有能提供权威的第三方文件证明产品品质卓越的企业才有可能被允许使用该品质标识。

蒋德辉秘书长拜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蒋德辉与刘江主任亲切交谈

  刘江主任对粤居优品项目表示赞赏,对于我会力推的粤居优品作为行业高品质品牌的标准表示大力支持,同时表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会继续关注粤居优品项目并积极寻找合作机会,共同推进动东家具产业的质量水平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