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便携式蓝牙音箱NP7550天猫惊喜预售

icon 2015-05-04 13:17:30
icon 0

摘要:就像跑步时已经离不开计步APP,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手机也离不开蓝牙音箱的搭 配。五一假期后,一款由LG推出的全新便携式蓝牙音箱NP7550即将强势登陆天猫,并展开超心动预售活动。

  就像跑步时已经离不开计步APP,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手机也离不开蓝牙音箱的搭 配。五一假期后,一款由LG推出的全新便携式蓝牙音箱NP7550即将强势登陆天猫,并展开超心动预售活动。相较同类中高端产品,LG NP7550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它的“灵巧多变”,不仅因为它身形迷你便携,更在于它强大的多重无线连接、组合播放和高保真完美音质,能让好音乐无时无刻如 影随行。附以LG电子一贯高品质信誉和诱人定价,LG NP7550极有可能成为本季大热新品!

  LG NP7550售价1499元,超优惠预售活动将于5月4日10:08分正式在LG天猫旗舰店启动,前4名预定者可全额免单,前5-20名可以半价优惠,前 21-150名预定享999元优惠价!第150以后,还有李敏镐签名海报哟!力度之大不由得你不心动。(具体详情查看天猫旗舰 店: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IFyLGQ& id=44884077635)

  高保真音质让音乐品质不将就

LG便携式蓝牙音箱NP7550天猫惊喜预售

  范爷有云:“不是爷讲究,是我不将就。”没错,音乐品质来不得半点将就。无论是旅行在外,还是家庭派对…对音乐的品质都是挑剔而苛刻的,低音是 否浑厚、高音是否清晰、音量是否震撼,都是得分关键,而这些LG NP7550都能恰如其分完美还原。LG自动声音增强引擎和双无源辐射器的运用,可以有效地对原始信号进行补偿和调节,让使用者享受全音域完美音质带来的 震撼享受。播放《超能陆战队》主题曲《Immortals》这样富有动感节奏和震撼低音的歌曲时,你能分明感觉到背景低音有力饱满、主音清晰嘹亮,丰富的 层次让你全身的细胞都被唤醒,无论何时何地都想随着节拍一起舞动。

  多重连接、自由组合让音乐随心所欲

LG便携式蓝牙音箱NP7550天猫惊喜预售

  作为音乐发烧友的手机拍档,“灵巧多变”格外重要。NP7550可以多重连接、自由组合,堪比“迷你版变形金刚”。闺蜜凑在一起三人争前恐后分 享自己喜欢的音乐?没问题,因为LGNP7550能实现和3个蓝牙设备的连接及设备间自由切换。想在阳台、卧室来来回回之间,都能听到自己最钟爱的那首 歌?没问题,LG NP7550的“组合播放”功能可以让两台NP7550同放一首歌,甚至在你觉得一台音效不过瘾时还可以把2台NP7550连接在一起组成“立体声模 式”,变身左右双声道,让享受更上一层楼。而当你不满足电视的音效,NP7550还能与兼容的LG电视机组合播放。这样灵巧便捷的连接性能,也让蓝牙音箱 真正实现了无时无地的音乐贴心陪伴。

  轻巧便携我的随身音乐伙伴

LG便携式蓝牙音箱NP7550天猫惊喜预售

  “灵巧多变”还体现在它的小巧身形和超长续航上。就像一把“可折叠式雨伞”,184*57*63mm的规格,完全可以单手轻拿或装在包里随身携 带,以应对音乐分享、会议提案等所有不时之需。想要时时伴在身边,没出挑的外形怎么行?LG N7550配备了4种彩色保护壳,彰显个性与品味。而且也不用怕听到一半没电扫兴,在充满电的情况下,NP7550持续播放时间最长可达9个小时,超过大 多数同类高端蓝牙音箱产品。microUSB的充电功能,更多增加一重保障。

  高保真音质于心、“灵巧多变”于形,充满心意的科技让好音乐随时随地贴心陪伴,也给生活更添许多乐趣。超动听的陪伴,更有超心动优惠来袭,快来天猫旗舰店抢购吧!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0.0.0.0.IFyLGQ&id=4488407763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