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能热水器内幕 为何不敢承诺长年保修

icon 2015-04-30 18:01:25
icon 0

摘要:对外界来说,空气能热水器的售后服务一直是个未知的领域,它不像其他热水器产品售后服务那样频繁被企业、消费者以及媒体所提及。

  对外界来说,空气能热水器的售后服务一直是个未知的领域,它不像其他热水器产品售后服务那样频繁被企业、消费者以及媒体所提及。不过近期企业的一些举动,让空气能热水器领域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浮出水面。

  为什么多数商家不敢承诺长年保修?

  “很多企业不敢承诺6年包修服务,是因为产品质量无法让他们有这种底气”,美的中央空调市场部长黄国强日前接受采访时对美的推出空气能热水器6年包修底气十足。

  笔者了解到,美的中央空调早在2014年就已经在率先推出空气能热水机整机6年免费包修服务,这在行业内目前是首家。包修服务的背后是一个品牌对自己产品的绝对自信,黄国强表示,因为美的是行业唯一一家推出“E+蓝钻”内胆空气能热水器的企业。6年免费包修这一服务举措的实施绝不是轻而易举。在内胆这一核心技术上,美的E+蓝钻内胆始终领跑,正是这种在核心技术上的遥遥领先给足了美的底气。

  那么不锈钢内胆和美的“E+蓝钻”内胆有何本质区别?

  从相关渠道获悉,经过市场检验,不锈钢内胆抗腐蚀性与耐用性差,目前消费者所使用的企业早期推出的第一代不锈钢内胆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已经出现溃烂的现象。

  在产品的制造工艺上,无论是钢板厚度、焊接工艺还是耐高温、涂层耐腐蚀性等等,“E+蓝钻”内胆均优于不锈钢内胆。经美的内部测试以及第三方专业机构测试,以搪瓷内胆为基础的美的“E+蓝钻”内胆具备15年的使用寿命、还可以抗腐蚀800个小时。

  美的空气能热水器旨在为中国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换上一颗“好胆”,让消费者从此享受到安全舒适健康的沐浴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