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设计均衡性能 中科电PB89破壁机

icon 2015-05-05 12:04:51
icon 0

摘要:ZOKE中科电最近推出新品PB89破壁机,为您开启健康家电新时代 。一直致力于全球领先健康家电事业的中科电,以始终如一的专业品质、创新先进的突破技术、独特个性化的产品

  ‍ZOKE中科电最近推出新品PB89破壁机,为您开启健康家电新时代 。一直致力于全球领先健康家电事业的中科电,以始终如一的专业品质、创新先进的突破技术、独特个性化的产品,承诺给消费者带来高端、清新、健康的舒适空间,展示改变清新品质生活的新定义。

  中科电PB-89破壁机,众人曙目,酝酿而生,一经推出便受到各方关注。造就臻艺极品,终要落足于每个认真细节,对于中科电PB-89破壁机而言,它是从每一细节出发雕琢的“过程精品”。

极致设计均衡性能 中科电PB89破壁机臻品PB-89破壁机

  ZOKE中科电坚持用做艺术品的心态做产品,每寸都源自对人文的度量。在经典与现代的博弈中,寻求最佳结合点,优雅、简约且奢华,将极致融入到点滴细节之中。于外,品位的优雅赋新,生活的精致极然;于内,品质的孜孜追求,细节的完美把握。

极致设计均衡性能 中科电PB89破壁机私人专属的轻松DIY烹饪体验

  华丽纯黑质感,厚重浑然,让流畅的几何形体衬托出雕塑的美感;ABS无缝机身外壳设计,相遇钢琴喷漆磨砂工艺,360°防水无死角;超大防水触屏面板,与微弧形按键巧妙结合,尽享舒适触碰之美;自动倒计时即可完成工作,灵活便捷免繁琐;多种烹饪程序,汇集一键操作;强劲动力调速电机,自动转换档位,满足多样化生活情趣;高质瑞典SKF轴承,稳固安全不磨损;进口一体成型PC杯体,2000nl超大容量,加厚6.75mm;人性化省力把手,绝妙操控手感;加厚软硅胶上盖,密封恒久不溢汁;极薄平行菱形刀头,巧搭锋利六叶设计,全方位破壁更高效;隐藏式侧面散热口,360°散热而不外露;加厚防滑硅胶脚垫,超强吸力防震降噪;特设安全开关,突发电流过高,自动保护机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