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什么?来口美亚截油圈圈锅

icon 2015-05-05 10:23:14
icon 0

摘要: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生的辛劳。母亲的恩情儿女们一生也报答不完的,作为儿女唯有时时记挂着母亲,盼望她健康快乐。

      女人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生的辛劳。母亲的恩情儿女们一生也报答不完的,作为儿女唯有时时记挂着母亲,盼望她健康快乐。在这温馨的五月,母亲节又 将不期而至,该如何表达我们对于母亲浓浓的爱意? 在家陪妈妈?送她礼物?陪她出去旅游?其实送什么都是形式,心意才是最重要的。不如用截油好锅为妈妈做 一顿健康晚餐,母亲身体安康才是最好的礼物!

母亲节送什么?来口美亚截油圈圈锅

  健康圈圈锅超强截油

  截油圈圈锅,让妈妈美丽健康

  母亲在家庭生活中承担了绝大多数的家务,为全家做饭更是许多妈妈们每天的必备功课,而国人的烹饪习惯,多喜欢爆炒和油炸,在烹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高油烟,厨房内的PM2.5瞬间可迅速飙升8倍到近20倍,属于严重污染甚至到爆表的级别,久熏油烟易损肺,厨房油烟已成为诱发女性肺癌的重要原因之一。

  美亚锅具旗下的CIRCULON圈圈锅其锅底特殊圈圈坑纹设计,利用了同心圆的原理,能将热量从中央均匀的扩散至外围,从而使锅具受热更均匀,而受热均匀的锅具在加热食用油的过程中不会产生局部高温因此不易产生油烟,有效降低了厨房中PM2.5的污染,保护了妈妈的健康!同时圈圈不粘锅除了不易产生油烟外,更是一口超强截油锅,锅底的高低坑纹,能比普通的不粘锅每年能多截油1022/克,而这些多余的油脂如果摄入体内将会产生9198卡路里,相当于3KG 炸煮条的热量!

母亲节送什么?来口美亚截油圈圈锅

  母亲节特惠,尊享价Try me 圈圈锅

  美亚集团在这特殊节日关爱妈妈们的身体,不让爆起的油烟和过多的油脂摄入损害妈妈们的健康。即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在全国美亚直营门店,只需168元尊享价格就能将原价588元的CIRCULON圈圈锅带回家!为了妈妈们的身体健康,也要把圈圈截油好锅带回家!

母亲节送什么?来口美亚截油圈圈锅

  (完)

  关于MEYER集团:

  创立于1951年,MEYER 美亚,是美国首屈一指的锅具集团,旗下拥有全世界超过20个锅具品牌。在美国,美亚集团生产的不粘锅家喻户晓;而且在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香港,也拥有领导市场的占有率,并符合FDA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检验标准,畅销全球70国家以及地区。

  美亚是全球锅具行业的创新者,结合阳极氧化与不粘材质的CIRCULON圈 圈锅,即为举世闻名的发明。美亚的总裁亦投资米其林餐厅,名厨们也成为美亚锅具的专业顾问;而且在加州的纳帕谷,也拥有自己的酒庄,所生产的红、白葡萄 酒,更获选为美国白宫,宴请前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指定酒款。经由科技、饮食文化的结合,使美亚更能了解消费者与专业厨师的需求,引领锅具设计的潮流,成 为市场的领导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